仲利国际发行2022年首单人民币22.35亿资产支持票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7 18:56
2022年1月13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单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22.35亿。其中,优先A级资产支持票据发行额为人民币16亿,评级为AAAsf,占比71.57%;次级资产支持票据发行额为人民币6.35亿,占比28.43%。 本期ABN项目,发......

上海2022年1月17日 -- 2022年1月13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单定向资产支持票据,发行总规模为人民币22.35亿。其中,优先A级资产支持票据发行额为人民币16亿,评级为AAAsf,占比71.57%;次级资产支持票据发行额为人民币6.35亿,占比28.43%。

本期ABN项目,发行载体管理机构为中建投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金保管机构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联席财务顾问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图】

仲利国际2022首单22.35亿ABN

此次发行的ABN(人民币22.35亿)与2021年度发行的第一期ABN(人民币25亿元),同属此前获批的70亿储架额度,且均采用定向方式发行。仲利国际借助长期的合作信任以及信用优势,赢得各金融机构对仲利国际的高度认可,更为2022后续的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仲利国际是中国大陆首家外商独资融资租赁公司,拥有多年行业经验,专注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支持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为直接租赁、售后回租、商业保理、贸易赊销等。

【图】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

仲利国际旗下融资租赁业务能够帮助企业加快设备引进速度、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加强设备利用率;贸易赊销业务能够帮助中小企业增强采购竞争力,锁定原物料价格,获取更多商业利益;商业保理业务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应收账款难题,多方位满足企业资金需求。截止目前,仲利国际在全国已开设56个营运据点、8个专业金融服务事业部,另设有4家子公司??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仲利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仲津商业保理(天津)有限公司。

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不忘初心,以“把握金融本质,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继续开拓创新,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