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gard和Farasis达成和解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7 22:00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ard”)就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NDCA)针对多个Farasis被告提起的专利诉讼成功达成和解。Celgard及此项诉讼中列出的所有Farasis实体已就Celgard和Farasis之间悬而未决的......
【图】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022年1月17日 --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以下简称“Celgard”)就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NDCA)针对多个Farasis被告提起的专利诉讼成功达成和解。Celgard及此项诉讼中列出的所有Farasis实体已就Celgard和Farasis之间悬而未决的争端达成和解。

【图】

Celgard(R)干法涂层和非涂层微孔膜被用作各种锂离子电池的隔膜,这些电池主要用于电动汽车(EDV)、储能系统(ESS)和其他专业应用。

Celgard和Farasis

达成了涉及美国专利侵权诉讼及双方之间全球纠纷的和解协议,此协议自2021年12月31日起生效。根据该协议,Celgard将向Farasis供应产品,同时,Farasis同意协助Celgard保护其专利与商业秘密。本项和解协议的其他条款为保密信息。

根据Celgard 2022年1月7日提交的NDCA公开诉讼文件:

  1. Celgard主动撤回了其在NDCA专利案第四次修正诉状中针对Farasis被告主张的所有索赔事宜。Farasis被告主动撤回了其在第四次修正诉状和反诉的答辩中针对Celgard主张的所有反诉诉求。
  2. Celgard提交了第五次修正诉状,诉状重新将中国星源材质追加为其'520和'867专利案的被告人,并将美国北卡罗来纳州西区联邦地区法院(WDNC)商业秘密案移交回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NDCA)法院。

Celgard还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被告人中国星源材质、加州星源材质、Sun Town和Global Venture)以及Steven Zhang博士(商业秘密被告人)盗用了Celgard的商业秘密、专有信息和保密信息,其中包括一个竞争对手和一名为掩盖其实施涉及商业秘密相关事宜的非法行为而更改了姓名的前员工,同时,Celgard认为这个竞争对手和这名前员工共谋窃取了Celgard的保密、专有和商业秘密信息,抄袭了Celgard的产品,并侵占了Celgard的原有业务。这项诉讼还指控被告人 Steven Zhang博士违反了其与Celgard签订的保密协议,以及星源材质引诱其实施了这一行为。

Celgard在英国和美国均有针对中国星源材质和/或其一家或多家子公司或关联公司的有效诉讼,并计划在英国和美国针对星源材质的商业秘密案中全力出击。

英国上诉法院胜诉(见新闻稿)、英国高等法院临时禁令(见新闻稿)以及Targray(见新闻稿)、MTI(见新闻稿)和Farasis案件的成功和解进一步巩固了Celgard在锂离子电池涂层和无涂层隔膜方面的知识产权(IP)完整性。Celgard将继续采取相应措施,防止其技术和知识产权遭不当使用,尽全力保护其资产和客户。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