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与晶心科技携手借助RISC-V CPU IP验证GPU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0日
Imagination与晶心科技携手借助RISC-V CPU IP验证GPU ......

1月20日,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和晶心科技(AndesTechnology)联合宣布:双方合作借助与RISC-V兼容的Andes AX45处理器内核,成功测试和验证了IMG B系列图形处理器(GPU)。Andes AX45是一款64位高性能和可配置的超标量中央处理器(CPU)。此次验证合作为AR/VR、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工业和物联网(IoT)产品领域的客户提供了一种经过验证的、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为后续的持续测试奠定了基础。

此次验证测试将IMG BXE-2-32 GPU和Andes AX45 CPU集成在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PGA)平台上一起进行了验证,该平台包含网络、存储器和外围设备。FPGA平台使用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对大量的图形工作负载和基准测试项目进行了渲染。该FPGA平台展示了IMG B系列GPU的灵活性以及Andes AX45 RISC-V CPU的互操作性。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