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adeon 22.1.2显卡驱动 特殊支持Win7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0日
AMD发布Radeon 22.1.2显卡驱动 特殊支持Win7系统 ......

AMD RX 6500 XT显卡解禁后,AMD发布了配套的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2.1.2。此为Optional版,可选升级,主要为近期上市的几款入门级新显卡提供支持,具体型号如下:AMD Radeon RX 6500 XT;AMD Radeon RX 6500M;AMD Radeon RX 6400;AMD Radeon RX 6300M。AMD还特别为RX 6500XT和RX 6400提供了Win7-64位系统支持。另外,新版驱动为刚上市的新游戏《彩虹六号:异种》带来了优化支持。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