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发布首款Morello原型架构芯片 硬件级别的内存安全保护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1日
Arm发布首款Morello原型架构芯片 硬件级别的内存安全保护 ......

1月21日,Arm宣布推出首款支持Morello原型架构的芯片,由Arm、微软、剑桥大学和其他行业领导者共同研发。该芯片可以在演示板上使用,这些演示板将从今天开始通过UKRI数字安全设计(DSbD)计划运送给行业合作伙伴和主要利益相关者,包括微软和谷歌进行测试。

Morello计划是为未来开发的一个“新的、更安全的、基于Arm的计算平台”。Morello是CHERI扩展的第一个高性能实现。CHERI在硬件级别提供细粒度的空间内存安全,软件开发人员和安全专家将能够使用Morello架构来展示硬件功能获得的安全性改进。

标签:Ar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