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1 14:07
2022年进博会新年交流会暨第五届签约仪式于1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等政产学研嘉宾围绕《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进博会展开深入交流,研讨RCEP实施和进博会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31家企业集体签约第......

上海2022年1月21日 -- 2022年进博会新年交流会暨第五届签约仪式于1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等政产学研嘉宾围绕《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进博会展开深入交流,研讨RCEP实施和进博会给企业带来的新机遇。31家企业集体签约第五届进博会,亚马逊的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

亚马逊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作为全球互联网前沿科技的领先企业,亚马逊一直引领行业发展的脚步,积极推动技术应用、客户体验及商业模式的在华创新。亚马逊于2021年首次参加进博会,期间展示了亚马逊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跨境网购需求带来的创新服务,通过推动更多国家有特色的产品进入国内市场,促进“买全球”的动能不断释放,进一步推进跨境电商与中国开放型经济的协同效应。

进博会不仅是进口产品与创新科技的展示平台,更致力于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创建,是激发市场发展潜力与推动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亚马逊期待通过参加2022年第五届进博会,在中国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充分利用进博会溢出效应,深耕中国市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积极参与者和贡献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