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数科积极布局信创产业 全面升级华润云信创云解决方案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1 18:02
近日,华润数科依托从华润集团丰富多元的业务场景实践中累积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并结合国家在大力推进信创产业建设方面的要求,对华润云信创云解决方案V1.0全面升级,推出了华润云信创云解决方案V2.0。 【图】 华润云全面升级信创云解决方案,构建安全......

深圳2022年1月21日 -- 近日,华润数科依托从华润集团丰富多元的业务场景实践中累积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并结合国家在大力推进信创产业建设方面的要求,对华润云信创云解决方案V1.0全面升级,推出了华润云信创云解决方案V2.0。

【图】

华润云全面升级信创云解决方案,构建安全可信的信创云生态

大力发展信创产业是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战略选择。信创云作为信创产业的主要落地方式,也是各项技术的应用和支撑,在整个信创产业链体系中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已成为了云计算产业发展的新风口。

作为华润集团重点培育的数字科技业务单元,华润数科积极布局信创产业,以华润云信创平台作为核心业务发展的助推器,打造稳定可靠、可信安全的“信创云”IaaS平台和满足多业态数字化场景的PaaS平台,并秉承“技术引领,自主研发”的理念不断对信创云平台进行升级优化。

【图】

升级后华润云信创云解决方案V2.0,在具备数字化转型能力的基础上,华润云信创云支持多体系资源池,能直接兼容大部分企业正在使用的主流ARM或X86架构的资源池,真正实现“一云多芯”,并对信创化的“飞腾系”、“鲲鹏系”分别进行了重点适配,保障未来全面推进在国产操作系统、国产处理器、服务器等领域的产品兼容适配,为客户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信创云生态。

同时,华润云信创云围绕五大管理平台(云门户、多云管理平台、运营平台、虚拟化平台、运维平台)和六大产品线体系(计算服务、存储服务、网络服务、安全服务、数据库服务、管理服务),在产品功能、性能、可靠性、易用性等多维度实现了提升,并提供包含咨询、设计、建设、迁移、运维、运营等服务的一站式交付,更好地满足合作伙伴建设及使用信创云平台的诉求。

打造兼容主流产品的信创云平台,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基于数字化智能化的普及,企业越来越重视业务数据的安全问题,信创云的全栈服务、异构混合、多云统管、适配迭代、迁移助力等能力,有助于保护企业信息数据安全的同时,提升业务可靠性与扩展性。”华润云总经理肖海山表示,华润云一直坚持对标业界主流产品,秉持纯软件云平台原则,兼容行业主流CPU体系、主流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的适配,并通过统一标准的云基础设施服务向用户提供服务。

通过全栈信创的数字化能力,华润数科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稳定运行、降本增效等出色能力的华润云信创云数字化平台,基于不同维度满足政企单位的多样化业务以及开发新应用和实现应用重构的需求,加速推进企业完成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发展的同时,保障企业信息数据安全。

未来,华润数科将重点与各地区政府及国有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建设运营当地的信创产业,共同推动我国信创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