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灵UA5便携解码耳放明日开售 混合供电系统+双耳放芯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4日
山灵UA5便携解码耳放明日开售 混合供电系统+双耳放芯片 ......

山灵UA5便携解码耳放将于1月25日上市开售,有红黑磨砂两种颜色,定价1198元。作为UA系列的旗舰款,UA5搭载双ES9038Q2M DAC解码芯片、双RT6863耳放芯片,采用RT7601主控。使用铝合金外壳,配备实体音量旋钮,正面具有一个单色OLED屏幕。内置电池,搭载混合供电系统,支持使用电池为音频电路供电,或切换为仅仅依靠USB供电。这种方式有助于解决 OTG 连接手机时,供电不足的问题,同时可以延长手机等设备的续航时间。UA5具有3.5mm、4.4mm双接口,支持768kHz/32bit及DSD512音频解码。有FPGA+独立晶振,提供精准的时钟信号。还支持SPDIF数字音频输出功能,可以作为数字界面连接高端解码器、音响系统。通过App控制,平衡输出能力可达211mW 32欧姆。

标签:山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