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银行启航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4 14:32
总部位于纳闽、经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 (Labuan FSA) 授权的商业银行 FINTECH BANK LTD (FBL) 已经开始为大量和迅速扩大的国际客户提供服务。该行将成为亚洲第一家拥有无缝业务的金融科技行业友好型商业银行。 【图】 FINTECH BANK 提供广泛的全球银行......

马来西亚纳闽2022年1月24日 -- 总部位于纳闽、经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 (Labuan FSA) 授权的商业银行 FINTECH BANK LTD (FBL) 已经开始为大量和迅速扩大的国际客户提供服务。该行将成为亚洲第一家拥有无缝业务的金融科技行业友好型商业银行。

【图】

FINTECH BANK 提供广泛的全球银行解决方案,全天候满足客户的用户需求。其服务采用世界首屈一指的银行系统 Temenos,使客户能够高效、安全地在网上开立个人或商业银行账户。新的银行账户申请可通过完全符合 AML/KYC/CFT 协议的经认证的面部识别技术,在5分钟内获得批准,且完全隐私。这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引导体验流程,无需亲自前往银行分行。

来自所有司法辖区的公司和个人均可以建立银行账户,无需每月维护费,没有最低账户余额限制,快速客户电汇,并享受其银行解决方案,使全球交易更轻松。

除了高效的在线引导之外,FINTECH BANK 还通过为全球的机构、公司、投资者和零售用户提供清算和结算解决方案,将数字资产和金融科技行业与法定货币联系起来。其目标是简化每一笔数字资产交易,提高效率。

FINTECH BANK 是 Ho Wah Genting Investment Bank (Labuan) P.L.C 和 Hamilton Reserve Bank 的一项战略合作,以更广泛的满足能力金融科技行业的需求。为此,该行遵循顶级合规计划,为客户提供尽可能最好的银行体验。Hamilton Reserve Bank 是一家受完全监管的全球银行,在150个国家提供10种不同货币的服务。

该金融机构于2021年4月首次作为一家由 LFSA 授权的新商业银行开始运营。该行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纳闽联邦领土最大的综合商业地标 Financial Park Labuan,2021年7月15日获得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 (IBFC) 监管机构 Labuan FSA 的许可,从2021年7月15日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在线引导客户。该银行依托于 IBFC,位于亚太地区的战略中心地带。受 LFSA 监管,Labuan IBFC 在 区域内拥有超过16000家注册公司和800多家授权实体,为寻求与亚洲经济体和其他地区建立联系的企业提供了完美的金融机会。

FINTECH BANK 总监 Gavin Lim 表示:“FINTECH BANK 正在进入一个令人兴奋的阶段,我们可以与全球的客户和公司合作。我们期待着为在岸和离岸实体提供银行解决方案,使全球范围内的交易轻松、高效和安全。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12个月内拥有100万信任我们金融服务的在线客户。随着我们机构的发展,我们还计划扩大运营规模,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垂询有关 FINTECH BANK LTD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