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经水母量化自动交易平台上线新功能 -- 策略设计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6 11:07
近日,由云财经公司自主设计及研发,已在线上稳定运行了两年的水母量化平台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推出了全新功能 ......

珠海2022年1月26日 -- 近日,云财经公司自主设计及研发,已在线上稳定运行了两年的水母量化平台迎来了一次重大升级,推出了全新功能 -- “策略设计器”。这款工具功能强大,可以帮助投资者定制多种个性化的量化策略,降低了投资者使用量化交易的成本和门槛。

策略设计器

不同于高成本、高技术门槛的传统的量化交易系统,“策略设计器”是一种无需编程、即可基于数百种因子自由构造用户想要的自动交易策略的强大工具,策略之间甚至可互相链接进而实现自循环永续交易,帮助广大投资者一步到位地实现策略设计、高速监控、实盘自动交易。

上手简单,用途广泛

由于大部分投资者并不具备编程能力,而策略设计器的特点在于,投资者是直接通过图形化界面就可以完成策略设计,这样的创新能大大降低了投资者进行量化交易的技术门槛。该功能可以应用于多种用场景,如:阶梯止盈止损、T0交易策略、分批建仓高抛、跨品种联动套利、精准打板、设计反网格、设置N种条件同时监控等,满足了广大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因子全面,设计自由

“策略设计器”目前有100多种因子可供自由组合,包括技术、财务、盘口、资产账户等,后期平台还会继续增加更多的因子和周期,甚至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特殊因子的定制。用户通过不同的因子组合出不同的交易策略,当行情数据达到预设目标即触发自动交易。“策略设计器”当前最多可同时监控8个条件因子。

水母量化平台创始人黄拓表示:“策略设计器的因子数量远超同类软件,可以满足大部分投资者定制个性化量化策略的需求。此外,基于策略间的链接机制还可轻松实现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循环交易。可以说,投资者只需通过策略设计器的即可设计出媲美量化工程师的复杂交易系统的交易策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