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新版海外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7日
Redmi Note 11新版海外发布 ......

小米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的Redmi Note 11和Redmi Note 11S机型。

海外版Redmi Note 11处理器由原本的天玑900更换为了高通骁龙680,基于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5 CPU架构,最高主频达到了2.4GHz,GPU为Adreno 610。Redmi Note 11S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96处理器,8核设计,包括两个主频为2.05GHz的Cortex-A76内核,支持LPDDR4x和UFS 2.2,HyperEngine 2.0 Lite游戏技术,双4G。两款手机均采用90Hz FHD+AMOLED屏幕,内置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改为33W快充,双扬声器和3.5mm耳机接口保留。影像方面,Redmi Note 11S搭载的是108MP的后置主摄,而Redmi Note 11搭载的是50MP的后置主摄。

标签:Redm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