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智慧水网荣获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28 19:12
近日,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奖项评选揭晓,由海南省水务厅和浪潮科技合作共建的“海南省智慧水网信息平台项目” (以下简称:海南智慧水网)荣膺智慧水务领域大奖,并同步参加亚太区大奖评选。 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SCAPA)由全球知名咨询机构ID......

济南2022年1月28日 -- 近日,IDC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中国区)奖项评选揭晓,由海南省水务厅和浪潮科技合作共建的“海南省智慧水网信息平台项目” (以下简称:海南智慧水网)荣膺智慧水务领域大奖,并同步参加亚太区大奖评选。

亚太区智慧城市大奖(SCAPA)由全球知名咨询机构IDC(国际数据公司)主办,评选涉及智慧城市所提供的不同服务类别,以表彰在这些类别中表现卓越的组织机构及其优秀的智慧城市项目。

海南智慧水网是智慧海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点项目之一,是“十四五”期间海南省水务改革发展的一项重点、亮点工作。海南智慧水网平台通过制定全省统一的水网信息化技术标准规范,整合推进涉水业务智能应用,搭建主要涉水信息全省互联共享的信息平台,实现“一套标准、一张感知网、一个大数据中心、一张图、一个平台、一个窗口”的智慧管理。

在海南省水务厅和浪潮科技的共同推进下,海南省水务工作正在通过信息化建设向水情自动监测、互连互通、可丰枯调剂、应急调度的协调均衡生态水网体系迈进。下一步,浪潮科技将结合多年在水利行业的实践经验,助力海南省在水工程监管、水旱灾害防御、水资源监控与配置、河湖长效保护监管等方面能力的持续提升,进一步提高供水保障能力和保障水平,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