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VUZ创始人入选“奋进企业家”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1 02:31
元宇宙领域沉浸式视频领先移动应用360 VUZ今日宣布,经第23届虚拟国际选拔小组(vISP)遴选,其创始人Khaled Zaatarah当选Endeavor Entrepreneur(奋进企业家)。Zaatarah入选这一全球殊荣将助力360 VUZ的业务和网络扩展。 【图】 360VUZ_Khaled_Za......

阿联酋迪拜2022年2月1日 -- 元宇宙领域沉浸式视频领先移动应用360 VUZ今日宣布,经第23届虚拟国际选拔小组(vISP)遴选,其创始人Khaled Zaatarah当选Endeavor Entrepreneur(奋进企业家)。Zaatarah入选这一全球殊荣将助力360 VUZ的业务和网络扩展。

【图】

360VUZ_Khaled_Zaatarah

 

Endeavor ISP以线上或线下方式举行,是多步骤严格遴选过程中最后的步骤,候选人将其公司推介给Endeavor网络的顶级国际商业领袖和投资者,获得一致投票的侯选人便正式成为“Endeavor Entrepreneur”。

360 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入选Endeavor Entrepreneur对我个人和360 VUZ来说都是一件幸事。毫无疑问,获得这一殊荣将为我们开启更多大门,来支持其他网络、企业家和初创公司,扩大我们的业务,推动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并与世界上志同道合的企业家交流想法。"

从历史上看,进入初选的候选人中只有不到5%的人进入国际选拔小组阶段,而只有得到小组专家一致认可的候选人才能被选为Endeavor Entrepreneur。Endeavor的初衷是通过选拔、指导和加速来自全球的一流高影响力企业家来推动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机会。"高影响力"指有远见的企业家 - 拥有创新商业模式、正全力扩大规模、寻求改变其所在行业或市场的企业家们。由此,入选的企业家们可以通过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和激励他人来支持更广泛的社区。

最近,360 VUZ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新设一处办事处,将其业务扩展到一个以娱乐业闻名的城市,通过与顶级媒体、娱乐实体以及拥有国际粉丝的美国顶级内容创作者开展战略合作,扩大业务规模、支持娱乐业。

成为Endeavor网络的一部分后,360 VUZ将获得全面的战略性全球支持服务,包括向财富500强咨询公司的国际商业导师、资本、投资者和志愿者推介,助力其高速增长和国际扩张。

在Instagram上关注360 VUZ,了解最新资讯:
360 VUZ移动应用链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