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I发起口腔骄傲挑战赛,号召关爱口腔健康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2 16:00
为庆祝2022年世界口腔健康日,FDI世界牙科联盟(FDI)诚邀每个人都参加#MouthProudChallenge,并通过在线#MouthProud定制海报工具或Mouth Proud社交媒体过滤器(可在Instagram、Facebook上提供)捕捉精彩时刻,作出优先考虑口腔健康的个人承诺。 个人可通过......

这项挑战赛号召人们分享有趣的照片和视频,展示自己如何为了幸福和福祉而关爱口腔健康,并激励他人做同样的事情,从而让人们团结一致共庆2022320日的世界口腔健康日活 

日内瓦2022年2月2日 -- 为庆祝2022年世界口腔健康日,FDI世界牙科联盟(FDI)诚邀每个人都参加#MouthProudChallenge,并通过在线#MouthProud定制海报工具或Mouth Proud社交媒体过滤器(可在Instagram、Facebook上提供)捕捉精彩时刻,作出优先考虑口腔健康的个人承诺。

个人可通过在视频或图片中使用#MouthProud框架来展示自己对良好口腔健康的承诺,例如正确使用牙刷和牙线洁牙、减少糖果甜食、采取健康膳食或看牙医进行检查。口腔保健专业人士可以参与其中,将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发扬光大:让患者为自身口腔感到自豪,实现更高品质生活。 参与者可以使用框架来展示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正确的刷牙技巧或者展露自然微笑来让别人同感舒心。邀请参与者提名四位朋友或同事参加这项数字活动。

不良口腔健康在全球影响着近35亿人,并带来深远的后果,但人们并没有意识到不健康的口腔会以何种方式严重影响自身生活,同时造成巨大的疼痛和痛苦,降低生活品质。 在其三年的“Be Proud of Your Mouth”(为你的口腔感到自豪)活动主题下,FDI希望激励人们重视和呵护口腔健康,并了解这样也是在帮助保护自己的幸福福祉。因为幸福生活的目标让我们所有人团结在一起。

FDI总裁Ihsane Ben Yahya教授表示:“值此世界口腔健康日之际,每个人都可以采取个人行动,帮助开创一种实现幸福和福祉的新趋势 。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齐心协力,提高认识,改善教育,并推动个人和集体采取行动,宣传口腔健康对所有人的重要性。”

FDI自豪地宣布《Be Proud of Your Mouth??为你的幸福和福祉》活动的两家新合作伙伴:Align Technology和Dentsply Sirona,他们将加入FDI长期和宝贵的合作伙伴联合利华(Unilever)来支持这项活动。 此外,Listerine®加入了箭牌口腔保健计划(Wrigley Oral Healthcare Program),成为新的全球支持者。

FDI总裁Ihsane Ben Yahya教授表示:“如果没有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和支持者提供支持,就不可能有世界口腔健康日。只有所有关键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我们才有希望保护全球人口的口腔健康 。”

### 

为了您的幸福和福祉,即刻加入到#MouthProud当中。请访问,使用免费提供的丰富资源。请查看页面,了解有关如何参与#MouthProudChallenge的更多信息。

- 图片可在AP Images()上下载 -

关于世界口腔健康日 

每年的3月20日,是FDI世界牙科联盟为提高全球预防和控制口腔疾病的认识而发起的世界口腔健康日(WOHD)。


#WOHD22
#MouthProud

关于FDI世界牙科联盟 

FDI世界牙科联盟是全世界超过100万牙医的主要代表机构, 其成员包括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个全国性牙科协会和专业团体。FDI的愿景是引领全世界实现最佳口腔健康水平。


facebook.com/FDIWorldDentalFederation

twitter.com/FDIWorldDental
 

媒体联系人:
Charanjit Jagait
FDI传播和宣传总监

+41 797967613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