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首周销量突破650万 刷新NS平台宝可梦记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4日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首周销量突破650万 刷新NS平台宝可梦记录 ......

《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是一款由Game Freak开发,Pokemon Inc.发行,并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上发售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2022 1月28日全球发售,支持中文。在发售的首周内总计有650万训练师进入了游戏,这一数据也顺势成为Switch平台上《宝可梦》系列发售首周的最高的销量数据(是Switch平台上第二高的首周销量数据,仅次于《动物森友会》)。《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的冒险舞台是过去的神奥地区。神奥地区是个颇具特色的地方,中央耸立着天冠山,并且拥有广阔的大自然,同时也是《宝可梦钻石・珍珠》的冒险舞台。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