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民银行2021年四季度利润达到32.22万亿卢比,持续为印尼带来增长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4 21:01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 (IDX:BBRI)宣布2021年成功收官,四季度利润达32.22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75.53%。BRI利润增长主要归功于信贷业绩和第三方基金(DPK)募集、利息成本的显著降低及其投资组合和资产......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2年2月4日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 (IDX:BBRI)宣布2021年成功收官,四季度利润达32.22万亿印尼卢比,同比增长75.53%。BRI利润增长主要归功于信贷业绩和第三方基金(DPK)募集、利息成本的显著降低及其投资组合和资产质量管理。

【图】

Sunarso, BRI President Director

BRI总裁主任Surnarso表示:“BRI实现了32.22万亿卢比的利润,这点证明,在当今充满挑战的环境中,公司始终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经济价值。”

截至2021年12月底,BRI贷款(仅银行)同比增长7.16%,2021则为5.24%。

贷款增长主要归因于BRI对中小微企业的关注;其中微型细分市场同比增长12.98%,消费者细分市场同比增长3.97%,中小企业细分市场同比增长3.55%。

BRI的不良贷款率保持在3.08%,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278.14%,体现了该公司的贷款质量。

同时,BRI银行第三方基金募集取得良好业绩,同比增长7.14%,活期账户与储蓄账户(CASA)存款2021年增长11.18%。BRI的贷款比例持续上升,其中83.86%的贷款流向中小微企业。

BRI的贷款和融资能力由充足的流动资金和强劲的资本支持,现金流充足率为83.53%,资本充足率为27.25%。

作为印度尼西亚可持续金融领域的先行者,BRI贷款总额中有65.5%流向可持续商业活动,同比增长12.2%。因此,BRI拥有印尼最大的可持续商业贷款组合。

为了支持普惠金融,BRI通过AgenBRILink在印尼授权超过50万家代理商,2021年交易量达到1,143.81万亿卢比。

Sunarso说:“我们将继续为印尼带来增长。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持续将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整合到业务中。”

有关BRI的详情,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