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stack 新聘全球首席技术官,扩大执行团队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7 09:00
 Hivestack??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数字户外 (DOOH) 广告技术公司,宣布聘请前三星广告技术资深人士 Mina Naguib 担任首席技术官。Naguib 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 Andreas Soupliotis 汇报,负责该公司整体技术职能的长期战略方向。 Naguib ......

Hivestack 任命前三星广告 AdTech 资深人士 Mina Naguib 担任首席技术官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2年2月7 日 -- Hivestack??全球领先的独立程序化数字户外 (DOOH) 广告技术公司,宣布聘请前三星广告技术资深人士 Mina Naguib 担任首席技术官。Naguib 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 Andreas Soupliotis 汇报,负责该公司整体技术职能的长期战略方向。

Naguib 担任此新职位将建立技术标准指导战略设计,管理、实施企业范围的技术基础设施,并将在识别和分析直接影响公司产品和业绩的趋势和创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Hivestac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dreas Souplioti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Mina Naguib 加入 Hivestack 担任这一新的全球领导职务。”“Mina 在广告技术行业广受尊敬,在关键时刻加入了我们团队,带来丰富知识,支持我们在 DOOH 领域推陈出新。” [1]

“我很高兴能在这个行业转型时期加入 Hivestack 领导团队,”Naguib 说。“我期待与 Andreas 及整个团队密切合作,确保 Hivestack 的技术世界一流,为客户提供支持,并且使用起来很愉快。”

Naguib 此前曾担任 AdGear 运营工程总监一职,自成立以来一直负责监督各种广告技术和团队的设计、运营和发展。2016 年,AdGear 为三星所收购,即现在的三星广告,而 Naguib 担任首席架构师。在此之前,他曾在创意营销和传播机构 Cossette 担任架构师。自 1997 年以来,他一直是技术行业的资深人士,其专业知识涵盖众多领域,包括数据中心管理、云和虚拟化、低级系统开发、Web 和应用程序开发以及分布式系统。Naguib 还参与了 IAB 技术实验室,为欧美隐私合规界定行业框架。

去年,Hivestack 一直以指数级速度增长,业务现已遍布全球逾 25 个市场,员工数增长逾 130%。欲知 Hivestack 详情,请访问 Hivestack.com 或在 Linkedin 上关注我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