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及运动医学科打造专属品牌“UFOs”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7 16:33
在秉承一贯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上海和睦家医疗全面建设综合性医院进程加速。骨科及运动医学科作为重点发展科室,在和睦家医疗南中国区骨科首席专家谭军的带领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UFOs”(United Family Orthopedics & Sports Medicine),覆盖......

上海2022年2月7日 -- 在秉承一贯高品质医疗服务的同时,上海和睦家医疗全面建设综合性医院进程加速。骨科及运动医学科作为重点发展科室,在和睦家医疗南中国区骨科首席专家谭军的带领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UFOs”United Family Orthopedics & Sports Medicine,覆盖“创伤 + 儿童骨科发育健康 + 青年运动健康 + 中老年脊柱健康”,构建起一支全方位能打的专业团队。

上海和睦家骨科及运动医学科大力发展远程会诊、互联网医院服务,数字化医疗等创新型服务,推动探索支付端新模式,让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资源惠及更广大群体。

 01 
上海和睦家骨科成功接诊
直升机转运病例
进一步深化医疗资源共享

今年10月,上海和睦家医院成功接诊了一例由青岛包机转运至上海的骨科病例,开启上海和睦家骨科首例跨城市包机转运诊疗案例,进一步深化医疗资源共享。

这位患者由于头痛在青岛某医院住院一个月后转入青岛和睦家,并由青岛和睦家安排与上海和睦家医院进行远程多学科会诊。和睦家医疗南中国区骨科首席专家谭军教授紧急召集包括脊柱外科杨明杰博士、放射科主任及神经内科医生在内的多学科专家进行联合会诊,为青岛外籍患者提供了直升机转诊住院手术服务。

【图】

多学科专家进行联合会诊

会诊结果初步判定:患者的头痛为低颅压引发的小脑扁桃体下疝形成引起,很有可能是脑脊液外漏造成的,由于患者已出现小脑扁脑体下疝及脑干的充血,情况非常危险。考虑到上海医疗资源及设备更加齐全,会诊后决定采用安全快速的直升机转运方式将患者转运至上海进行治疗。

充分准备后,患者顺利且安全转运至上海。最终,患者被诊断为腰椎第4-5节段椎间盘突出顶破硬膜囊导致的脑脊液漏,谭军教授为其做了椎间盘摘除及硬膜囊修补手术。 

 02 
上海和睦家骨科及运动医学科受邀参加脊柱外科新技术研讨会

12月11日,由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主办的脊柱外科新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圆满举行。上海和睦家医疗南中国区骨科首席专家谭军教授代表上海和睦家医疗出席会议并致辞。

【图】

和睦家医疗南中国区骨科首席专家谭军在脊柱外科新技术研讨会上致辞

谭军教授在会上全面介绍了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与运动医学科的蓬勃发展现状,包括团队规模、医疗水平、高精尖设备等,并对团队未来发展做出了展望。

今年10月24日,在一年一度的品牌医疗合作交流盛会 -- 2021中国(上海)医交会上,以谭军教授为领头人的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与运动医学团队荣获“2021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奖项。

该奖项的评选以行业认可度指数、诊疗服务品牌指数、互联网品牌指数为标准,定位具有优质医疗服务能力、患者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品牌医生团队。

【图】

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与运动医学团队荣获“2021年度中国品牌医生团队”奖项

 03 
上海和睦家骨科及运动医学科新诊区落成
浦东浦西一体化进程加速

12月13日,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及运动医学团队新诊区落成剪彩仪式在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隆重举行。

【图】

上海和睦家骨科及运动医学科新诊区落成

和睦家医疗上海地区总院长张澄宇、和睦家医疗南中国区骨科首席专家谭军、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首席医疗官(CMO)赵辉、上海和睦家新城医院骨科吕宏博士、上海和睦家医院康复科主管熊凯医生等嘉宾出席剪彩仪式并致辞。

新诊区落成,对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及运动医学团队而言无疑是一次新的起点。此后,团队将在谭军教授的带领下,加快浦西、浦东一体化建设,依托现有人性化的就医坏境、先进的技术设备,不断壮大规模、精进技术,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带给更多患者。

经历十几年的沉淀,上海和睦家医疗骨科团队凭借专业的医疗水平和温暖的行医态度,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骨科难题,帮助无数患者开启新的人生。

此后,上海和睦家骨科队伍也将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将以患者为中心、高水准的医疗服务惠及更多患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