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ERO创作者笔电 为你打造创视巨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07 16:01
全球电脑领导品牌 GIGABYTE 新一代 AERO 创作者笔电即日起上市,搭载 Intel 第12代处理器及 RTX 30系列显示卡,双晶片升级让效能提高,档案处理速度加快28%,大幅提升内容创作者工作效率。 【图】技嘉AERO创作者笔电 为你打造创视巨作 全新发表的 AER......

台北2022年2月7日 -- 全球电脑领导品牌 GIGABYTE 新一代 AERO 创作者笔电即日起上市,搭载 Intel 第12代处理器及 RTX 30系列显示卡,双晶片升级让效能提高,档案处理速度加快28%,大幅提升内容创作者工作效率。

【图】

技嘉AERO创作者笔电 为你打造创视巨作

全新发表的 AERO 16 ,采用 16:10 黄金比例的 4K OLED 荧幕,四边极窄边框设计提供更大的视野。除了完整支援 DCI-P3 100%广色域每台笔电出厂前更经过两家国际色彩权威 X-Rite 以及 Pantone 专业校色,确保在荧幕上呈现最精准的色彩,让影像忠实还原不跑色。

专为创作者打造的 AERO 16,本身也是创作者的设计结晶,机身采用 CNC 铝合金一体而成,每个细节都由 GIGABYTE 设计师精心打造,而 AERO 16、AERO 17随机搭赠的 AERO Hub,更是创作者不可或缺的移动工作站。

AERO 创作者笔电现正销售中,欲知更多新一代 AERO 创作者笔电的相关资讯,请参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