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更新来了 彻底修复性能退步问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9日
Win11更新来了 彻底修复性能退步问题 ......

微软针对Windows 11用户推出了KB5010386累积更新。本次更新除了通过Windows Update常规方式进行升级之外,用户(尤其是企业管理员)可以通过Microsoft Update Catalog下载离线包,以便于快速部署。KB5010386累积更新除了安全更新,还整合了上月末的可选更新内容。其中修复了可能导致拖慢设备运行的错误。该错误虽然在1月的累积更新中得到了修复,但依然有部分用户抱怨在安装之后依然存在磁盘读写速度变慢的情况。

Windows 11 KB5010386(Build 22000.493)重要更新日志:修复了许多安全问题,包括一个使轻量级目录访问协议(LDAP)操作崩溃的问题。引入了对帮助功能的支持,该功能基于微软Bing技术,它被用来推荐与每个Windows设置页面相关的帮助主题。修复了一个恼人的错误,即操作系统为连接的蓝牙设备显示过时的电池百分比。一些图像编辑程序在某些高动态范围显示器上无法正确呈现颜色的问题已经得到修复。微软修复了一个影响Windows 11任务栏的自动隐藏功能的问题。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