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发布两款手表 纯粹德国血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9日
徕卡发布两款手表 纯粹德国血统 ......

徕卡跨界进入手表领域,发布两款腕表L1、L2,价格分别为69800元、99800元。徕卡手表由阿希姆·海涅教授设计,融入莱卡相机经典元素,精美的指针与表盘刻度、不锈钢表壳、表冠特殊凹槽都延续了徕卡镜头的简约美学。表带采用徕卡标识的黑红配色,臻选真皮缝制,其中徕卡L1是黑色小牛皮、红色内面,徕卡L2是亚光黑鳄鱼皮、红色内面。L1、L2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后者支持GMT世界时,可显示双时区。表盘镜面由防刮损的蓝宝石水晶玻璃制成,两侧均有防反光涂层。左侧区域为动力储存显示区,形似相机光圈叶片,可以逐渐闭合。专利注册的按压式表冠采用了独特的陶瓷红点设计,灵感源自相机快门释放按钮,按下即可停止运行进行调节,表盘右侧区域的模式指示圆点也从白色变成红色。两款手表均在德国生产,研发设计、机芯和腕表的大部分零件,均来自德国黑森林地区的雷曼工厂(Lehmann factory)。

标签:徕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