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瞬间 凝于掌中 适马发布全新I系列超广角镜头20mm F2 DG DN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09日
美妙瞬间 凝于掌中 适马发布全新I系列超广角镜头20mm F2 DG DN ......

2月9日,适马发布全新I系列超广角镜头20mm F2 DG DN。20mm F2 DG DN丨Contemporary是第四款具有F2光圈的I系列镜头,加入了24mm、35mm和65mm的阵营,且适配L卡口和索尼E卡口。其外形小巧,重量仅为370克,长度为72.4毫米,这使其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镜头,足够便携,适合日常携带拍摄。它是拍摄风景、广角人像、婚礼和室内的理想选择,并且由于其彗型像差控制力佳,特别适合天文摄影。在尺寸和重量上与I系列24mm F2几乎相同。全金属设计、标志性的I系列磁性镜头盖、手动光圈环和卓越的镜头质量意味着使用这款镜头进行拍摄是一种令人满意的体验,让拍照过程更加愉悦。20mm F2 DG DN丨Contemporary即使在最大光圈F2时,从图像中心到边缘,也能实现优秀的光学性能。同时得益于F2大光圈的加持,夜间拍摄也能很好地捕捉细节和人物表情,20mm的视角清晰交代人物与环境的关系。基于最新的光学技术,镜头结构包括3片高精度非球面玻璃镜片、1片SLD镜片(特殊低色散镜片)以及1片FLD镜片(萤石级低色散镜片)来校正轴向色差。即使是在图像边缘也能获得清晰锐利的成像品质。通过抑制在后期处理中难以校正的彗型像差,实现了对明亮的光点的精确再现。为镜头带来出色的渲染能力,令其成为拍摄夜空、晚霞的理想选择。镜头的光学设计,以及超多层镀膜和纳米多孔镀膜 (NPC)处理,即使在明亮的光源下拍摄,也能确保极少的眩光和鬼影。这使得拍摄背光对象变得更加容易,并且仍然可以获得有力的高对比度结果。

标签:适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