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推出XPG CYBERCORE全模组电源 80PLUS白金认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0日
威刚推出XPG CYBERCORE全模组电源 80PLUS白金认证 ......

威刚XPG CYBERCORE系列电源正式推出,可选1000W、1300W两个版本,使用了全模组设计,以便于拆卸和理线,通过80Plus白金电源,转换率达到了92%。该电源选用了105℃的优质日系电容和先进的交错式PFC(功率因素校正),以更精细地调节和稳定电压、同时达成最佳转换效率,XPG还为CYBERCORE电源添加了数字电源管理芯片(Digital PMIC),以进一步提升性能管理和稳定性。其中,1000W电源的交流电源线可承受12A电流,1300W电源可承受15A电流。XPG CYBERCORE电源配备了由Nidec提供的高效率XPG VENTO PRO 120 PWM双滚珠轴承风扇,转速高达2150转,支持智能启停,在低负载时风扇转速为0,直到大约30%时运行,这样不光可以抑制噪声,还能帮助风扇延长寿命。这款电源尺寸为160×150×86mm,仅有160mm的长度,是铂金电源中最小的尺寸之一。风扇在常温环境下平均无故障时间达到了12万小时,提供OCP/OVP/UVP/SCP/OPP/OTP/NLO/SIP工业等级保护。

标签:威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