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Pal获Pasaca逾1亿美元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1 14:04
KraftPal Technologies (以下称“KraftPal”)今天宣布获得加州私募股权公司Pasaca Capital Inc.(以下称“Pasaca”)1.239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这笔投资将使KraftPal能够大幅扩大其轻质、环保、低成本且高度耐用的瓦楞纸托盘,并加速整个托盘行业的大规......
【图】

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2022年2月11日 -- KraftPal Technologies (以下称“KraftPal”)今天宣布获得加州私募股权公司Pasaca Capital Inc.(以下称“Pasaca”1.239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这笔投资将使KraftPal够大幅扩大其轻质、环保、低成本且高度耐用的瓦楞纸托盘,并加速整个托盘行业的大规模范式转变。 

KraftPal提供环保、可持续性瓦楞纸托盘,其重量和成本仅相当于传统木质托盘的一小部分,并超越了现有的国际物流性能标准。KraftPal的自动化批量生产制造工艺使其能够快速大规模交付全面消毒的可定制托盘。

Pasaca董事长Charles Huang表示:“对于KraftPal的创新型瓦楞托盘,以及这种托盘在促进本行业更具成本效益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所发挥的作用, 我们感到非常欣喜。Pasaca的目标是投资于能够显著影响和改善现有行业规范的变革性技术。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投资于KraftPal,并加速其全球生产能力。这无疑将带来世界货物与材料运输和储存方式的根本性转变。”

KraftPal首席执行官Gregor Brajovic表示:“我们的托盘每年可以替代多达30%的进入市场的木质托盘。我们很荣幸能吸引到此次业内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投资。这项投资显示了Pasaca对我们托盘行业未来愿景的信心和支持,并让我们能够立即扩大在欧洲和北美的生产能力。我们对未来几个月将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为给本行业带来永久改变而要完成的工作感到非常振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