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I为长龙航空颁发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1 11:18
近日,长龙航空正式获得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长龙航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图】长龙航空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授牌仪式 作为浙江省唯......

杭州2022年2月11日 -- 近日,长龙航空正式获得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长龙航空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质量管理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图】

长龙航空荣获BSI颁发的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授牌仪式

作为浙江省唯一的本土客货综合公共运输航空公司,长龙航空在创造了“长龙速度”的同时,亦始终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2021年5月,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着力打造“品质长龙”,结合公司的发展定位和战略,长龙航空决定启动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在现有的基于民航规章的管理模式中,融入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优化,以进一步规范公司的质量管理活动,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和社会形象,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2021年12月27日-28日,长龙航空联同BSI共同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线上审核的方式顺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第一阶段外部审核。2022年1月12日-14日,BSI外部审核组来到长龙航空总部实施第二阶段外部审核,长龙航空顺利通过并获得认证推荐,并于2022年1月18日正式获得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次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对长龙航空现有的管理体系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肯定。长龙航空将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运行,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全面加快公司安全运行、服务保障、经营发展品质提升,深入推进“春雨式”真情服务,顺利完成亚运服务保障任务,全力谱写长龙航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