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da青年自带音响 过年家庭和睦的原因竟是音乐电视?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2月14日
Vidda青年自带音响 过年家庭和睦的原因竟是音乐电视? ......

日前,Vidda放出的三只无厘头搞笑视频又火了,大家都在朋友圈里转发并且感叹“过年我家也应该有这个电视!”。要说视频内容,那可是相当喜闻乐见了,分别是打麻将、包饺子、带孩子这三大过年名场面。只是主角轻松搞定三大名场面的利器竟然是一台Vidda音乐电视。

口碑 家电了解,Vidda是海信旗下的年轻潮牌,同时Vidda作为音乐电视标准的发起者,对电视音响品质的倡导也是不遗余力。从去年8月份品牌升级以来,目前Vidda已经推出两代音乐电视。其中的音乐电视2V5G定位旗舰级,其内置了13个JBL原装发声单元,扬声器总额定功率达120W,被多家专业评测媒体给与点赞,并且一致认为其具备万元内音质天花板的实力。再加上65英寸量子点大屏和4999元的价格,ViddaV5G更是让网友大呼超值。

在三支视频中,男主在过年期间遭遇了打麻将失利、擀饺子皮被家人鄙视、熊孩子拆家这些事件,颇有点“人生挫折”的意味。不过,大喊一声“想要变强、自带音响”之后,情况立马改观,男主在Vidda V5G播放的BGM中傲然挺立,气场得到大幅提升,轻松Cover住全场,整个家庭氛围也变得更加和睦。看似无厘头的剧情,其实来源于年轻人里经常提到的一个网络梗“自带音响”。很多影视剧里的主角,例如赌神里的周润发和天龙八部里的乔峰,出场之时都会想起专属BGM,气质拿捏得死死的,立马成为全场核心。

过年是团聚的时刻,一家人聚在一起不论是包饺子还是打麻将,都会习惯性的打开电视增加一点“年味儿”。这个时候看电视往往就成了“听电视”,一台像ViddaV5G这样的旗舰级音乐电视就很有必要,可以为家庭创造更加融洽的节日氛围。

标签:Vidd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