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独角兽 Branch 再获 3 亿美元融资,估值升至 40 亿美元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4 20:00
为移动链接及归因领域提供领先业界的跨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 Branch,宣布获得 3 亿美元融资,由现有投资公司 NEA 领投,估值升至 40 亿美元。Branch 现有 500 多位雇员,分布于全球的 16 个办公室。自 2014 年创建以来,超过 100,000 个移动品牌选用了 Branch......
【图】

北京2022年2月14日 -- 为移动链接及归因领域提供领先业界的跨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 Branch,宣布获得 3 亿美元融资,由现有投资公司 NEA 领投,估值升至 40 亿美元。Branch 现有 500 多位雇员,分布于全球的 16 个办公室。自 2014 年创建以来,超过 100,000 个移动品牌选用了 Branch 的产品,每月直接触达 30+ 亿位全球用户。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醒着的时间,有 1/3 花费在手机上,而其中超过 90% 都消耗在 App 上,”Branch CEO Alex Austin 表示,“尽管如此,许多 App 仍在疲于应对移动生态系统中的瞬息万变,从 ATT 隐私政策变化到新设备类型激增等诸多问题,有的甚至只能勉力求生。Branch 致力于帮助企业应对这些新的生态环境挑战,在坚守用户隐私的前提下,不断拓展新的产品解决方案以迎合这一新常态。

Branch 将把新的融资用于加大产品方面的投资,包括:

  • 拓展移动链接平台(MLP),帮助企业解锁自有及原生渠道等增长新路径,同时随着跨设备和线下到线上的交叉体验成为新常态,更好地整合移动端。
  • 提升面向付费媒体的移动效果衡量合作伙伴(MMP)解决方案,在后 IDFA 时代为客户提供隐私优先的移动广告效果衡量。
  • 加速新解决方案的研究,改善 App 探索方式并推动移动生态系统向前发展。

“自天使轮投资中认识 Alex、Mike、Mada 和 Dmitri起,我就知道这家公司将有不一样的发展前景,” NEA 的董事合伙人 Scott Sandell 表示。“他们阐述了推动移动生态环境转型的伟大愿景,而令人激动的是,这些愿景正在逐步实现,毫无疑问,他们将是一家孕育中的划时代企业。

Branch 于 2019 年 3 月进入中国,凭借极具差异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迅速在本地市场中立足,并以成倍速度增长,本地团队分布于北京、上海和深圳,为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服务。Branch 大中华区副总裁 Kelvin Cheng 表示:“虽然 Branch 相对于行业其他同类服务商进入中国晚了不少时间,但来自市场和客户的积极反馈是对 Branch 的最好肯定,也是我们不断成长的最大动力。过去三年,Branch 从零开拓了大中华区的本地市场,完成了初步的积累,而 2022 年将是 Branch 大中华区发展的一个分水岭,我们的业务战略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希望为中国出海企业带来更好的选择,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