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科技旗下【彩色世界】元宇宙软件亚洲版即将登陆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5 09:17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网络的娱乐科技公司,专注于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应用彩星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今天宣布旗下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亚洲本地化版本将于近期发布。 【图】 自娱乐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在苹果iOS商店......

纽约2022年2月15日 -- 作为一家拥有全球网络的娱乐科技公司,专注于科技和人工智能的应用彩星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今天宣布旗下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亚洲本地化版本将于近期发布。

【图】

自娱乐元宇宙平台【彩色世界】在苹果iOS商店发布以来,由彩星科技开发的APP下载量已超过百万用户。由于目前的版本只有英文版, 彩星科技将发布一个本地化的亚洲版本,以便让用户在亚洲体验并访问该平台应用软件。亚洲版将提供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日文和韩文版本。此外,应用内的内容将主要以亚洲名人、亚洲音乐、亚洲民族乐器大师班和虚拟名人聚会、亚洲名人的音乐会等为特色。

亚洲版将登陆苹果和安卓应用商店,用户在亚洲可以直接从他们地区的应用商店下载【彩色世界】APP。目前,开发团队正在进行应用优化提升,进行改进和增加新功能,希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很快,用户还将迎来两个新的游戏区域:专用游戏区和娱乐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