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力荣获“供应商参与领导者”称号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5 09:00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公司因在整个供应链中对温室气体测量和限制排放的出色举措,荣获“2021年度CDP供应商参与领导者”称号。伟创力首次获得该认可,并在参与全球环境非营利组织完整气候问卷调查的公司中排名前8%。 “应对气候变化......

上海2022年2月15日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公司因在整个供应链中对温室气体测量和限制排放的出色举措,荣获“2021年度CDP供应商参与领导者”称号。伟创力首次获得该认可,并在参与全球环境非营利组织完整气候问卷调查的公司中排名前8%。

“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协作,各组织和机构需要重新思考供应商如何参与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进程,伟创力首席采购官及首席供应链官Lynn Torrel表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多元化制造商之一,我们从其他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组织中脱颖而出,赢得‘2021年度供应商参与领导者’称号,我们倍感自豪;我们将致力于继续与首选供应商展开合作,帮助整个价值链减少排放。”

“我们的数据显示,在评估间接影响及与供应商接触以减少间接影响方面,大多数公司目前都处于摸索状态。企业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在整个供应链中采取联合行动并管理其环境影响,从而扩大行动规模,以确保实现1.5°C的控温目标。由衷祝贺在CDP的2021供应商参与排行榜上获得认可的500家公司。作为供应商参与领导者,伟创力是推动向可持续净零未来过渡的先驱。”CDP企业价值链与区域总监全球负责人Sonya Bhonsle说道。

CDP基于伟创力对CDP气候变化调查问卷的治理、目标、范畴3排放和价值链参与等所选问题的回应,进行了供应商参与绩效评估,最终将此项殊荣授予伟创力。此外,伟创力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力和表现也获得极高评价,其中包括伟创力连续三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可持续发展年鉴。获选的先决条件是,公司得分必须在其行业内排名前15%,并且标普全球 ESG得分必须位于所处行业排名前30%以内。

本年度供应商参与排行榜上榜的公司完整名单请到CDP网站查看。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