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科技公司CLO已完成对荷兰数字服装公司PixelPool的战略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5 10:00
近期,时尚科技跨国公司CLO Virtual Fashion(以下简称“CLO”)完成对荷兰数字服装软件公司PixelPool的战略投资。CLO期望通过此举,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端到端数字时尚体验。 CLO此次的投资将用在PixelPool研发的SaaS可视化解决方案(Dtail)的建设中......

上海2022年2月15日 -- 近期,时尚科技跨国公司CLO Virtual Fashion(以下简称“CLO”)完成对荷兰数字服装软件公司PixelPool的战略投资。CLO期望通过此举,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端到端数字时尚体验。

CLO此次的投资将用在PixelPool研发的SaaS可视化解决方案(Dtail)的建设中。目前,Dtail允许时尚品牌将产品数据与3D虚拟样品相结合,并将其同步到一个逼真、可定制化的虚拟展厅中,从而提升视觉营销和B2B销售流程,可用于规划、可视化和销售其产品系列。该平台存在无限的可能性,不仅拥有丰富的3D内容,还将涵盖人工智能和流媒体等功能。

【图】

PixelPool的虚拟展厅效果图

CLO首席执行官Simon表示:“PixelPool提供一系列能够增强大众对虚拟时尚体验感的产品,如虚拟展厅。这与CLO提供无缝数字化体验的目标不谋而合。在未来,双方将共同帮助全球客户实现端到端数字化工作流程,将虚拟服装体验感提升至更高水平。”

PixelPoo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arten van Dooren说:“CLO选择投资PixelPool,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战略胜利,印证了我们所做的事正在为时尚行业的革新做出贡献。”

【图】

CLO3D作品

作为全球虚拟服装领域的领航者,CLO一直在数字服装领域进行前瞻性的投入,经过十余年的打磨,已实现数字服装制作、虚实服装结合、数字资产交易等多元赛道的全球性拓展,与多家国际领先及新创科技企业、面料制造商及服装品牌等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以加深对服装产业生态的理解,打造新一代数字时尚生态圈。

【图】

CLO3D作品

 

【图】

CLO SET使用界面

 

【图】

CLO3D作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