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有趣新春文化,来@Visit Jiangsu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16 11:02
虎年有趣的新春文化在哪里?来@Visit Jiangsu!Visit Jiangsu五大社交媒体平台将富有江苏特色的欢乐新春线上节目,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数字化手段进行线上展映,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观众奉上富有中国特色、江苏特色的视听盛宴。 其中,大型交响......

南京2022年2月15日 -- 虎年有趣的新春文化在哪里?来@Visit Jiangsu!Visit Jiangsu五大社交媒体平台将富有江苏特色的欢乐新春线上节目,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数字化手段进行线上展映,覆盖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观众奉上富有中国特色、江苏特色的视听盛宴。

其中,大型交响乐音乐会《泱泱国风》在Facebook成为平台最受欢迎的视频。《泱泱国风》是由中国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指挥、苏州交响乐团演奏,该节目将中国民乐与交响乐演奏巧妙融合,既展示了中国幅员辽阔的泱泱国风,也突出了吴韵汉风的地方特色,一举成为海外粉丝最喜爱的虎年欢乐春节节目。

同时,@Visit Jiangsu发起“虎年全球新春祝福接力赛”活动,邀请来自全球的用户粉丝以接力赛的形式,与朋友、家人传递江苏春节祝福,录制新春视频,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粉丝纷纷通过视频发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不同的新春祝语,相同的“Welcome to Jiangsu”,全球粉丝与江苏共同欢乐春节。

本次活动还将赠送江苏文旅的文化创意产品给海外粉丝,活动持续至元宵节,如果你想参与“虎年全球新春祝福接力赛”活动,请打开您的社交媒体平台,搜索Visit Jiangsu并加入,来跟江苏一起感受虎年的快乐。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