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Arc锐炫显卡最快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18日
Intel Arc锐炫显卡最快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

在2022年投资人大会上,Intel确认,加速计算系统与图形事业部(AXG)的三个子部门正按计划出货Arc锐炫显卡产品,预计2022年度将带来超过10亿美元的收入,并成为Intel的增长引擎,预计到2026年可创造接近100亿美元的收入。OEM厂商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如期出货搭载代号Alchemist的第一代Arc锐炫显卡的笔记本,Intel会在第二、第三季度分别出货面向台式机、工作站的Arc锐炫独立显卡。Intel表示,第二代的Battlemage将在2023-2024年发布,采用Tile GPU设计,搭档未来两代酷睿处理器。第三代的Celestial将首次进入超级发烧友市场,架构研发工作已经正式开始,2024年后发布,搭档再下一代酷睿。另外,Intel还公布了全新的“Project Endgame”项目,面向基础架构层面,可以让用户直接读取Arc锐炫显卡信息,获得随时访问、低时延的计算体验。

标签:Inte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