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珀(GUIDEPOINT)在印度孟买迎来第15家全球办事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1 20:14
 领先的专家网络Guidepoint今天宣布在印度孟买开设第15家全球办事处,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足迹。  【图】 印度Guidepoint入驻孟买国际展览中心(Bandra Kurla Complex) “孟买办事处的开设将为寻求下一波增长的印度投资者、顾问和公司提......
【图】

印度孟买2022年2月21日 -- 领先的专家网络Guidepoint今天宣布在印度孟买开设第15家全球办事处,进一步扩大其全球足迹。 

【图】

印度Guidepoint入驻孟买国际展览中心(Bandra Kurla Complex)

“孟买办事处的开设将为寻求下一波增长的印度投资者、顾问和公司提供关键帮助。对于寻求海外扩张的任何人,我们由100万专家组成的全球网络可以为任何目标市场提供宝贵的洞察。同时,我们强大的本地网络将为客户的研究过程增加巨大的价值,”Guidepoint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负责人Hakan Sunstrom表示。

该办事处位于孟买现代金融和商业中心孟买国际展览中心(BKC),它将成为公司快速增长团队的家。该团队由项目经理、研究专家、客户服务员工与技术专家组成。

Guidepoint客户服务高级副总裁Jagjeet Kang-Pabla博士将领导客户服务团队,带来广泛的研究知识和专业知识。她指出:“印度Guidepoint办事处的开设将大大提高我们在印度的服务能力。通过我们高接触的研究解决方案,我相信我们可以帮助客户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并加速他们的主要研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