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推出用于数据中心的新一代浸入式温度变送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4 14:01
为了支持日益增长的数据不中断需求,全球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维萨拉推出了新一代浸入式维萨拉 TMI110 温度变送器,增强了其适用于数据中心的产品组合。 准确的温度和湿度控制对于 IT 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低湿度会增加静电风险......

北京2022年2月24日 -- 为了支持日益增长的数据不中断需求,全球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领导者维萨拉推出了新一代浸入式维萨拉 TMI110 温度变送器,增强了其适用于数据中心的产品组合。

准确的温度和湿度控制对于 IT 设备的正常运行至关重要。低湿度会增加静电风险,高湿度会导致冷凝。温度不正确或波动也会损坏 IT 设备或缩短其使用寿命。因此,由长期稳定、准确和可靠的传感器来为系统监测和控制提供支持尤为重要。由于在一个地方集中了许多功能强大的硬件,数据中心必须保持适宜的温度,且需免受外部和内部环境的影响。数据中心广泛地应用维萨拉的温湿度及气象监测仪表, 通过使用准确、稳定的传感器严格控制通风和冷却系统,从而使数据中心得以降低能源成本,减少碳排放,即使 GHG 减排要求变得更加严格,他们的行业也能满足未来需求。

传统上,数据中心采用空气冷却,但随着机架密度的增加,对更有效的冷却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液体冷却解决方案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在散热方面更有效。为了支持这一趋势,一种用于测量冷却/加热液体温度的高质量传感器显得尤为重要。维萨拉 TMI110 是一款浸入式温度变送器,附带校准证书且具备出色的响应速度,客户可以从维萨拉购买所有对他们而言最为重要的传感器,包括用于房间和管道的空气温度、湿度和压差传感器,用于室外天气的气象传感器,以及新一代用于冷却系统的浸入式温度传感器。

“冷却对于将温度和湿度保持在理想水平以实现可靠的服务器运行至关重要。TMI110 的准确度为 +/-0.1摄氏度,这对数据中心运营商和环境而言都非常有利。”维萨拉产品经理 Anu Katka 总结道,“即使是极小的冷却温度波动也会对高能耗数据中心的整体运行成本和环境产生重大影响。维萨拉设备的温度测量准确度高达 +/-0.1摄氏度,是数据中心的理想之选。”

维萨拉新一代浸入式温度变送器TMI110附带校准证书,并具备出色的响应速度。该产品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推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