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一举斩获两项2022亚洲设计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4 17:52
近日,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卫浴品牌美标迎来喜报,凭借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和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台盆,分别将2022亚洲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 2022)的金奖 (Gold Winner)与优胜奖(Winner)收入囊中。作为极具含金量的国际性设计奖项,......

上海2022年2月24日 -- 近日,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卫浴品牌美标迎来喜报,凭借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台盆,分别将2022亚洲设计奖(ASIA DESIGN PRIZE 2022金奖 Gold Winner优胜奖(Winner)收入囊中。作为极具含金量的国际性设计奖项,亚洲设计奖无疑是对美标创新设计力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诠释了美标人性化设计所赋予产品的实用性与美学的高度统一。

【图】

美标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与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台盆分别斩获2022亚洲设计奖两大奖项

亚洲设计奖由韩国设计之声主办,该奖项所探讨的不仅仅是设计造型的单纯或复杂性,更是产品独特的创造性和卓越的设计理念,旨在将具有意义与价值的优秀设计推向世界。多年来,亚洲设计奖以“设计”为根基,建立了准确且客观的评估体系,不断寻找能够解决亚洲社会问题的概念设计,希望通过设计创新改善各类人群的生活,让世界更美好 -- 这与美标致力于为消费者构筑理想卫浴生活的品牌使命不谋而合。

自1969年进入亚太市场,美标坚守着Raising the Standard的品牌价值观,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产品标准,并将实用功能和美学主张的考量纳入设计语言中,通过悦目、暖心、安全的一体化卫浴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构建梦想卫浴空间。

此次获奖的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台盆是实用性与美学主义融合的代表作之一,仅5毫米的独特超薄边缘配合方形设计,彰显欧式极简主义之美;配置陶瓷顶盖一体化的常开去水,诠释整体化设计,传递低调奢华之感。同时,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台盆采用美标FFC精陶技术,台盆内表面亮泽平整,柔和的弧面设计易于清洁;防溅水的边缘设计和回水设计帮助表面保持干燥整洁,以贴心周到的人性化设计为人们的卫浴生活增添便利性。

【图】

美标新阿卡西亚舒薄丽台盆,彰显欧式极简主义之美

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则以“包容性”为核心设计理念,以多用途满足多元使用需求。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的强力水流可用于清洁卫浴空间的各处缝隙和死角。同时,产品也配备了可拆卸式喷嘴盖,简易安装后可为妇女、儿童、直肠疾病患者等人群提供舒适温和的冲洗呵护。棒状的造型设计可最大限度地减少水花飞溅,让使用者更精准地控制操作。在外观上,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的表面由两种材质拼接而成,多种搭配满足不同浴室设计的需求 -- 镀铬表面处理与金属配件相得益彰,与白色搭配和瓷砖十分相衬,而与黑色搭配则能增强视觉冲击力。亚洲设计奖也因此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款产品以其吸睛的设计和突破性功能提高了整个卫浴行业喷枪品类的标准”。

【图】

美标DuoSTiX Hygiene Spray多功能喷枪,满足多元化需求

百年来,美标坚信“好的质量是设计出来的”,在品牌理念“智适科技”的引领下,不断提升生活的标准、美学的标准、实用的标准。此前,美标亦凭借易舒喜恒温淋浴系统、小精灵增压手持花洒等产品夺得多项亚洲设计奖,创新的设计实力获得了各界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美标视绿色环境为己任,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碳中和”、“低能耗”等概念融入品牌战略布局,同时以先进的节水科技守护水资源、从生产端回收利用、使用环保板材及低能耗设计,打造可循环的价值链。未来,美标将持续以前瞻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和前沿的技术,为消费者打造功能和美观兼备的优质产品,将健康环保、优雅、美好的生活方式传播到世界各地。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