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um和VoerEir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4 20:48
 为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用户智能提供分析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今天高兴地宣布,公司与屡获殊荣的边缘云技术公司VoerEir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Mobileum和VoerEir之间的合作可......
【图】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2年2月24日 -- 为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用户智能提供分析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先提供商Mobileum Inc.(以下简称“Mobileum”)今天高兴地宣布,公司与屡获殊荣的边缘云技术公司VoerEir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Mobileum和VoerEir之间的合作可为端到端服务保证和网络功能虚拟化基础设施(NFVI)的基准测试、认证和验证打造最全面、最强大的测试平台。Mobileum的SITE主动测试解决方案VoerEir的TOUCHSTONE测试套件相结合可提供垂直集成的全栈测试解决方案,让通讯服务提供商(CSP)能够进行端到端服务和基础设施测试。从实验室到实时网络,从虚拟和云原生网络功能和应用(VNF/CNF)到终端设备,全都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进行。广泛的RESTful API和自动化功能可使联合解决方案集成到Telco连续集成和交付(CI/CD)管道中,并可提供必要的连续测试(CT)组件。

Mobileum测试和服务保证高级副总裁Gabriel Chiriacescu表示:“虚拟化网络基础设施是5G和未来6G网络建立的基础。对所有通信服务提供商来说,优先考虑的应该是确保符合网络功能虚拟化基础设施(NFVI)严格的服务等级协议(SLA)。我们很荣幸能与VoerEir一起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确保他们的下一代网络达到预期效果。”

VoerEir首席执行官Javier Garcia Gomez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Mobileum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网络应用(VNF/CNF)、基础设施(NFVI)和设备的端到端测试解决方案。过去六年,VoerEir一直在稳步努力开发业内最佳的自动化NVFI性能测试解决方案,通过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做好了实现更高水平增长的准备。

VoerEir的Touchstone平台使Telco运营商能够跨多个数据中心方便地进行多个电信云环境的基准测试。它使用VoerEir开发的高级测试引擎为Openstack和Kubernetes环境提供支持。Touchstone平台包括各种功能,用于环境基准建设、报告管理和增强型平台感知(EPA)测试套件。它是一款用于云环境测试自动化、基准建设、认证和验证的领先平台。

Mobileum与VoerEir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对于寻求加速5G推出和升级5G及边缘测试能力的运营商来说是一个重大突破。这还凸显了Mobileum开放的协作战略,即与技术合作伙伴合作,综合和扩大分析能力,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标准和期望。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