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NUC 12 Extreme主机 搭载12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2月25日
英特尔发布NUC 12 Extreme主机 搭载12代酷睿桌面处理器 ......

2月25日,英特尔正式发布了NUC 12 Extreme主机,这是一款高度模块化的台式电脑,旨在为高端游戏和内容创作提供非凡的性能。英特尔NUC 12 Extreme最高搭载第12代酷睿i9处理器,具有八个性能核心(P核心)和八个高效核心(E核心),共16核24线程,频率最高达5.1GHz。最高支持64GB双通道DDR4-3200内存,PCIe Gen 5 x16显卡,最多支持三个PCIe Gen4 M.2 SSD,Intel Wi-Fi 6E AX211网卡,拥有两个雷电4端口,和10Gbps有线网口。

标签:英特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