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莱茵联合百安居发布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助推行业可持续发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5 16:56
2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合百安居发布了《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百安居与TUV莱茵在环保家装领域一直保持深度合作,此次共同发布白皮书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亮眼成果。百安居环保家装项目负责人周......
【图】

上海2022年2月25日 -- 2月25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联合百安居发布了《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百安居与TUV莱茵在环保家装领域一直保持深度合作,此次共同发布白皮书是双方合作的又一亮眼成果。百安居环保家装项目负责人周浩、百安居家装负责人姚贤良,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允、TUV莱茵大中华区认可与认证副总经理Matthias Grzam等出席了发布会。

【图】

TUV莱茵联合百安居发布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

近年来,中国城镇化率不断提升推动了房屋购买或租赁需求,加上消费升级的大趋势,给家装行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一方面,消费者对居住环境要求日益提高,追求更健康舒适的体验;另一方面,在新房装修和旧房改造过程中带来的种种环境污染问题俨然成为了人们健康的“隐形杀手”。绿色、环保和低碳节能型的装修改造成为未来家装行业的必然趋势。

周浩在发布会上表示:“环保家装已进入崭新的时代,百安居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践行环保家装,从小家到大家,助力打造环保、舒适、安心的绿色健康生活。”

Matthias Grzam表示:“TUV莱茵在检测认证领域拥有150年的经验,致力于营造一个同时符合人类和环境的美好未来,这与百安居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通过白皮书,我们希望帮助消费者树立和加深正确的绿色家装认知,培养绿色生活理念。未来,TUV莱茵与百安居将深化在绿色环保领域的合作,共同推动环保家装标准的完善,呼吁行业践行专业化、体系化的环保标准,助力家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

TUV莱茵联合百安居发布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

此次发布的《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基于现行国家标准,从“中国家装发展历程”、“绿色家装的重要性”、“绿色家装全过程管理”和“高品质家装环保标准”四个纬度进行阐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如何通过实施绿色环保家装全过程管理降低家装污染,以及如何结合创新技术的应用、严格的选材及专业的工艺来减少装修污染的危害。

随着TUV莱茵与百安居的战略合作不断深入,双方将携手建立起更加完善的家装行业环保标准,通过整合TUV莱茵全球化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与百安居广泛的城市资源,更好地帮助国内家居家装行业接轨国际标准,促进环保家装理念的普及和规范,为行业树立环保新标杆。

如需获取《绿色环保家装白皮书》,请点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