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士苯领助力东风岚图打造FREE系列SUV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8 09:00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 东风岚图汽车已选用Luran S 778T SPF30打造其在2021年6月推出的岚图Free。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国有汽车制造企业,以“岚图”推出其性能级智能电动汽车。 【图】 岚图 Free SU......
【图】
  • 岚图汽车选用Luran® S 778T SPF30 作为独家材料打造FREE系列SUV
  • 优异的抗紫外性能、持久免喷涂、高光泽外观与良好的尺寸稳定性相结合,使其成为前格栅和雾灯罩的理想材料

上海2022年2月28日 -- 全球领先的苯乙烯材料供应商英力士苯领今日宣布, 东风岚图汽车已选用Luran S 778T SPF30打造其在2021年6月推出的岚图Free。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国有汽车制造企业,以“岚图”推出其性能级智能电动汽车。

【图】

岚图 Free SUV采用英力士苯领材料 Luran® S 778T SPF30 (图片由岚图汽车于2021年提供)

Luran® S是英力士苯领旗下ASA系列品牌。作为免喷涂外饰应用的首选,Luran S性能优异,不仅外观精致且经久耐用。对于高外观要求高的热烫印应用,它也是一种理想的材料。尤其在户外的免喷涂应用中展现良好的耐候性能,成为了包括汽车、建材和家电等各行各业值得信赖的成熟材料。

岚图材料总监陈嘉?谈到:“Luran S 778T SPF30的性能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结合其耐候性、免喷涂、高光泽、深黑色等特性,让我们岚图FREE的前格栅与雾灯罩拥有了精美的外观。”

英力士苯领亚太区汽车行业总监朴城范先生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岚图汽车合作,为其最新的FREE 系列SUV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我们也期望能为他们现有及未来的系列车型提供最好的、别具匠心的材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