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氏花卉 Exact ERP 项目启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8 10:40
 荷兰鲜切花远距离航空出口市场的主导者 Holex Flower 中国分公司,荷氏花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Exact Globe Next ERP 项目于2022/2/24启动。此项目的启动,正值 Holex 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标志着 Holex 在中国业务更上一层楼。同时这也是继橙色多盟......

上海2022年2月28日 -- 荷兰鲜切花远距离航空出口市场的主导者 Holex Flower 中国分公司,荷氏花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Exact Globe Next ERP 项目于2022/2/24启动。此项目的启动,正值 Holex 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标志着 Holex 在中国业务更上一层楼。同时这也是继橙色多盟上海项目后,Exact 易科软件在花卉行业的又一项目。

花卉产业与老百姓美好生活息息相关,整个产业的活力和市场潜力巨大。花卉业高速发展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具活力的产业之一,并且越来越昌盛不衰。世界花卉产业仍保持了快速的增长,远远超过了世界经济发展的速度。每年的增长速度在10%以上。中国的花卉生产正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根据《花市场数据深度调研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中国花卉的生产总值,和销售额已达到8亿欧元左右,中国的花卉发展速度是世界上其他国家都无法比拟的。

【图】

Holex 总部

40年历史的 Holex 一直是荷兰鲜切花远距离航空出口市场的主导者。Holex 全年出口鲜花到美国,加拿大,中东地区,澳洲等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Holex 的总部坐落于荷兰举世闻名的阿斯米尔花卉拍卖市场综合区。在这里 Holex 为客户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鲜花。日益完善的供销网络,发达的空运业务,促进了花卉的远距离外销。

荷兰 Holex 鲜切花出口公司,为客户提供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花卉。在 Holex 公司,从采购部门到产品质检部门,生产包装部门到物流部门,部门间各司其职,同时又互相搭配,整合各部门的优势和专长,以确保能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高品质鲜花。无论客户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Holex 都尽心竭力提供最优化的物流运输方案。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及花卉产业的高速增长,Holex 于2019年在中国设立贸易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为了更好的支持业务发展及与总部的信息同步 Holex China 计划采用ERP系统进行管理。

由于 Exact 与 Holex 在荷兰有良好合作基础,经过多方选择对比,Holex China 荷氏花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启用 Exact Globe Next 进行管理项目于2022/2/24启动。

启动会上 Holex China 董事总经理 Robin de Vos 先生表示:“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经过5年的发展,公司业务不断提升,得到公司总部及客户认可。伴随业务及人员规模的发展,经营管理复杂程度提升。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加强内部管理及成本管控,提高客户满意度,势在必行。Exact 易科软件与 Holex Flower 一样是近40年历史的企业。Exact 是管理软件的领军企业,同时又是 Benelux 荷比卢地区的 National Champion。Exact 易科软件有着多 Legislation 、多语言,全球的支持服务体系及强大的合并报表功能,因此是我们的首选。Exact 易科软件将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支持我们的发展。”

【图】

Exact 方案图

Exact 顾问经理 Frank Zheng 表示:“Holex China 荷氏花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团队小而精,管理规范,业务高速发展。Exact 实施团队将全力通过信息化,助力 Holex 在中国的发展 。”

【图】

Kick off 管理团队合影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