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运连续第二年入选CDP的“供应链参与领导者”榜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8 10:11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连续第二年入选“供应链参与领导者 (Supplier Engagement Leader)”榜单,该榜单由在CDP开展的“供应链议合评价 (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活动中获得最高评价的公司组成,CDP是一家国......

东京2022年2月25日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公司日本通运株式会社已连续第二年入选“供应链参与领导者 (Supplier Engagement Leader)”榜单,该榜单由在CDP开展的“供应链议合评价 (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活动中获得最高评价的公司组成,CDP是一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致力于研究和披露与企业和城市相关的环境信息。

图标1(日本通运):

图标2 (CDP):

CDP是投资者最信任的环境评级机构,也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主要从事的活动包括:要求企业和地方政府应世界各地对环境问题非常感兴趣的机构投资者和主要采购组织的要求,披露他们所采取的气候变化、水安全、森林保护等环保措施相关信息,从而鼓励企业和地方政府采取此类措施。

NX集团将“对全球环境责任”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披露环境信息,推行绿色(环保)物流举措,如合作交付和模式转变,并策划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项目。CDP的最新评价承认了这些工作的有效性。

日本通运将继续从长远的角度实施可持续管理,同时通过积极解决环境问题,满足全球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期望。NX集团将齐心协力,实现进一步增长,并提升其企业价值,旨在成为一家客户和社会需要且信赖的企业。

相关信息

  • CDP供应链议合评价:
  • NX集团的环境问题解决方案:

日本通运网站:

LinkedIn官方帐号:NX GROUP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