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与数据齐驱:Wehour携手梅花数据发布2022新版《315备战红皮书》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8 12:02
创新型品牌战略传播和营销咨询机构Wehour携手专注数据服务领域20余年的梅花数据Mohodata,于2022年2月中下旬共同发布2022新版《315备战红皮书》,并成功在上海、广州和深圳连续举办三场闭门分享会,吸引了三地数百名公关行业专业人士及从业人员莅临现场。分......

上海2022年2月28日 -- 创新型品牌战略传播和营销咨询机构Wehour携手专注数据服务领域20余年的梅花数据Mohodata,于2022年2月中下旬共同发布2022新版《315备战红皮书》,并成功在上海、广州和深圳连续举办三场闭门分享会,吸引了三地数百名公关行业专业人士及从业人员莅临现场分享会上,Wehour 和梅花数据的多名危机公关与传播专家以企业应对315为出发点,深度分享了在危机预防与管理领域的方法论和实战经验积累并提供了新环境下数据赋能的创新工具与应用。

【图】

Wehou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凌女士现场介绍Wehour危机管理体系

 

【图】

梅花数据客户总监朱俊、林妙婷分享舆情监测经验

分享会于2月22日率先于上海揭开帷幕。活动吸引到了来自国内外大型公司、行业独角兽、新兴品牌和知名公关公司的近百名市场、公关行业专业人士参加。以“后流量时代”企业危机预防指南为主题,Wehou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业内知名危机公关专家杜凌女士发布并与现场听众深入解读了2022年新版《315备战红皮书》。今年是Wehour自2019年起第三次发布《红皮书》系列,荟聚了Wehour核心团队和主力合作伙伴多年来奋战在危机管理第一线的实战经验,并包含了重点政府部门、主流媒体、公关专业人士等在内的多角度思考与见解。今年的《红皮书》除了通过数据解析消费维权舆情趋势、来自专家视角的趋势洞察与案例点评之外,更首次囊括了Wehour针对超过100位公关从业人士的独家调研,以揭示企业在危机预防与管理方面的最新痛点与实战启示。

今年,Wehour也特别面向华南地区增设了两个专场,以满足华南、特别是以广州和深圳为首的大湾区市场中所孵化出的新兴品牌和大型企业对危机防范与管理的需求。以“守护企业声誉,构建危机预防防火线”为主题,华南地区的两场闭门分享会也分别于2月24日在深圳、2月25日在广州成功举办,吸引到该地区近百名专业人士的出席。在广深的分享会上,Wehour基于对该地区企业现状的洞察与了解,并以梅花数据的数据智能实践为依托,切实有效地针对大湾区企业如何打好315企业声誉守护战提出了更具针对性和定制性的解决思路与办法。

【图】

华南场嘉宾分享与现场讨论

Wehou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凌女士表示:“Wehour作为业内危机公关的专家,每年315前夕发布《红皮书》为企业提供深入洞察与指南已经成为我们的传统。以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为宗旨,我们的《红皮书》最大特色在于将实战经验、专家洞察和数据解读融为一体,从而能够帮助企业‘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度思考和掌握危机现象背后的本质,以便从企业和行业自身角度出发,打造出符合切身需求的危机预防体系。”

梅花数据华南区总监Karen表示:“梅花数据专注深耕舆情领域20年,主要为企业品牌公关、市场营销、战略信息部门提供各类的数据监测服务,服务过10000+家品牌企业,覆盖20+行业,梅花数据为企业量身定制监测危机体系,从源头的及时监控、识别危机、预防危机、到危机发酵中的传播路径、舆情声量、热搜讨论量、媒体的解读、公众的焦点,危机等级和内容划分等,在危机的各个阶段提供数据服务支撑和配合,为企业建立危机护航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