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go在今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通用RCS

转载 美通社 | 2022-02-28 15:00
Gupshup旗下公司、领先的富媒体通信服务(RCS)和RCS企业消息传递(RBM)解决方案提供商Dotgo®宣布在巴塞罗那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Dotgo Universal RCS? 。此次推出将RCS扩展到iPhone和其他非RCS设备,使众多全球品牌能够通过引人入胜的丰......
【图】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2月28日 -- Gupshup旗下公司、领先的富媒体通信服务(RCS)和RCS企业消息传递(RBM)解决方案提供商Dotgo®宣布在巴塞罗那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Dotgo Universal RCS? 。此次推出将RCS扩展到iPhone和其他非RCS设备,使众多全球品牌能够通过引人入胜的丰富媒体移动消息传递解决方案(包括视频、音频和增强型安全功能)为更多客户提供服务。

当今世界有66.4亿智能手机用户。RCS目前在全球12亿台设备上使用,每月活跃用户达5亿。RCS企业消息传递(RBM)使众多品牌能够通过具有信任标志的和经过验证的发件人ID,向客户发送丰富的互动消息,包括图像、GIf文件、视频和轮播图,以及建议的答复和操作。然而,其覆盖范围目前仅限于带有RCS客户端的Android设备,从而让企业不能接触到使用iPhone或不带RCS客户功能的其他Android设备的消费者。Dotgo的通用RCS解决方案可使企业克服这一障碍,并向每个人发送RCS信息。

对于非RCS设备用户,该解决方案可自动发送带有浏览器RCS体验链接的短信息。通过这种方式,Dotgo将使企业能够为其所有客户提供丰富的通信体验,从而全面提高用户的参与度。这一创新解决方案支持完整的RCS功能:包括丰富的媒体,如图像、视频、轮播图,以及建议的操作/答复和用户发起的信息,可实现双向对话体验。用户可以查看信任标志、验证详情,并访问Bot Store,以探索和接触其他品牌。?

“Dotgo的通用RCS解决方案为所有iPhone和Android用户提供RCS企业消息传递体验。通过将RCS的业务范围扩展到iPhone,我们正在加速对企业信息传递模式进行改头换面,从纯文本业务和短消息通知转变为丰富的双向对话体验,”Dotgo首席技术官Surinder Singh Anand表示, “该解决方案旨在确保为任何RCS代理提供对通用RCS功能的无缝支持,从而避免额外的开发成本或延迟。通过这种创新产品,众多品牌可以覆盖更多的消费者,从而提高其RCS营销活动的影响力,并改善其RCS的投资回报率。”

作为独立移动市场情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obilesquared估计到2025年全球RCS市场规模将增长到44亿美元,使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达到143.27%的水平。“RCS有潜力成为世界上最大和最丰富的参与平台之一,在10至15年内,富媒体企业消息传递业务将价值数亿美元。随着生态系统的发展,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将有很大比例的客户营销、商业和支持转移到RCS,”Mobilesquared创始人兼首席洞察分析师Nick Lane表示。

Dotgo还发布了一份题为《RCS如何彻底改变企业消息推送》的白皮书,详细介绍了RCS的趋势、挑战和建议,以帮助众多品牌利用RCS企业消息传递(RBM)实施会话式信息传递和客户参与战略。点击此处阅读

“尽管SMS在我们生活中已变得无处不在,但它并未跟上移动技术前进的步伐。现在正是短信息发展成为下一代通信渠道的恰当时机,Dotgo等行业领导者正在推动RCS和RBM解决方案突破创新边界,”移动生态系统论坛(Mobile Ecosystem Forum)首席执行官Dario Betti表示,“我们已经看到RCS在超过12亿台设备上使用,用户超过4.5亿,而这只是冰山一角。未来几年,RCS肯定会呈指数式增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