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播报 | 薪人薪事荣获GHR 2021年度优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1 09:00
1月13日,2021环球人力资源盛典暨人力资源服务商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薪人薪事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在人力资源企业服务赛道不断突破,荣获2021年度人力资源优选服务商! 【图】荣誉播报 | 薪人薪事荣获GHR 2021年度优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1年,......

北京2022年3月1日 -- 1月13日,2021环球人力资源盛典暨人力资源服务商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薪人薪事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在人力资源企业服务赛道不断突破,荣获2021年度人力资源优选服务商!

【图】

荣誉播报 | 薪人薪事荣获GHR 2021年度优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021年,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逐渐渗透到人力资源领域。人力资源技术的快速革新,让HR工作者对组织的贡献进入可数据量化的阶段。人力资源仍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第一资源,人的价值在企业中日益突出,成为企业实现战略目标的关键因素。

为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健康发展和持续创新,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于2022年1月13日,在上海举办2021环球人力资源盛典暨人力资源服务商颁奖典礼,汇聚知名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与现场500位嘉宾,共话新市场、新技术、新组织、新服务。

【图】

环球HR盛典颁奖现场

本次盛典主办方 -- 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主办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互联网新技术为驱动的新型企业管理服务公司,拥有媒体与会展、在线培训与知识付费、企业培训与咨询三大业务线,是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学习机构。

在本次竞赛颁奖典礼中,颁发了年度影响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优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年度突破创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三项企业类大奖。其中,薪人薪事荣获2021年度优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为企业服务行业标杆,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图】

薪人薪事荣誉证书及奖杯

本次获奖也是对薪人薪事产品与服务的极大肯定与认可。未来,薪人薪事在新的经济和行业发展形势下,将继续加大产研投入,遵循“客户第一 追求卓越”的宗旨,高效推进HR SaaS系统的创新与变革,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完成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

关于薪人薪事
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

薪人薪事是一款“数据驱动人效提升”的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打通了“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激发组织员工和工作活力,全面提升人才管理效能。

01

1个系统,覆盖人力资源9大核心板块
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管理

企业需要一站式解决方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需要向整体性方向规划。薪人薪事不断打造组织、招聘、员工、考勤、薪酬、绩效、培训、集团管理等核心人力功能,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组成了智能数据化HR SaaS系统。

薪人薪事CEO常兴龙曾表示:“通过使用薪人薪事一体化系统,企业可以在绩效或者业务表现等各方面都拿到相关数据。”

薪人薪事除了覆盖人力资源9大板块之外,还开放了强大的Open-API,将钉钉、企微、飞书等IM平台的审批、假勤信息对接到统一平台,提升员工体验;人事、国税、财务、银行直接形成发薪链条,HR一键确认,流程自动运作,提升发薪效率。

通过覆盖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解决方案,薪人薪事实现了多个环节AI智能处理业务,数据覆盖员工从入职到离职全生命周期,形成了业务流程闭环,助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数据化、一体化。

02

智数分析,整合各模块数据
可视化数据看板助力企业科学决策

薪人薪事以人力资源9大核心板块为基座,重磅发布“指数分析”模块,内置20+大项、150+维度的人资数据洞察模板,可按事业部、职级、城市、时间等维度,生成企业成本、员工信息、招聘、薪酬等数据详情与看板,并可智能预测趋势,帮企业快速预警、识别问题,降低人才流失,做好成本管控。

管理者也可自选职级、薪资、涨幅等6大板块多维度数据,对内进行人才盘点,对候选人的优劣势、企业用人成本等数据指标进行分析;对外进行组织对比,将通用基础指标、组织效率指标、个体绩效指标和行业标杆企业进行直观对比,系统智能评估、高亮总计,生成详情和看板,帮助管理者实时掌握企业最新数据动态。

人力资源管理智能数据化是解决业务问题的重要途径,通过51维数据指标,薪人薪事帮助HR洞察、优化、驱动人力资源业务,落地人力资源战略,让人力资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03

6年变革,升级全新Data双引擎版
“内部增长+外部突破”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1年5月,在薪人薪事6周年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依托薪人薪事“三层模型”和“51维数据指标”,升级为“Data双引擎”版,使薪人薪事能够更好地帮助各行各业的企业单位高速成长,从企业指标、组织指标、个体指标三方面,将数据价值化,助力企业数据化转型。

薪人薪事提供“51维数据指标”模型与多源的外部数据,通过前沿的技术和规范的数据治理方案,形成每家客户专属的个性化洞察,对齐行业内标杆企业,帮助企业构建核心数据化能力。通过对数据指标的洞察,实现精准决策,助力企业人效提升,实现业务的高速增长。

薪人薪事充分利用数据化的“断点、非连续”特点、运用数据生态的思维,打造薪人薪事核心数据价值模型。根据“51维数据指标”,薪人薪事建立了“三阶六步价值服务体系”,通过价值确认、价值上线、价值实现三大阶段,数据建模、模型诊断、确认方案、部署上线、验证方案、数据化提升六大步骤,形成循环迭代,实现信息提升效率。

薪人薪事作为智能数据化HR SaaS行业标杆,自2015年创立至今,获得业界的广泛认可。薪人薪事设立了北京+武汉双研发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天津、武汉等8个城市设立总部及分部,业务遍布全国216座城市。

薪人薪事拥有覆盖互联网、制造业、医疗健康、零售餐饮、保险、金融、教育等30+行业的21000+企业客户,在人力资源领域覆盖超过100万垂直行业者,并获得百项行业大奖。

薪人薪事始终以客户第一、追求卓越为最高纲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管理系统,将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满足企业客户对于管理系统多方联动的使用需求,开启更为高效便捷的数字化时代创新性工作方式,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