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发布BATMAN(TM)蝙蝠侠收藏版腕表礼盒、皮具及饰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1 10:00
Fossil携手华纳兄弟消费制品(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与DC漫画,隆重推出The Batman? by Fossil蝙蝠侠收藏版系列,包括收藏版腕表礼盒、皮具及饰品。该合作系列以电影《新蝙蝠侠》中的标志性蝙蝠装甲和神秘的超级反派The Riddler?谜语人为灵......

德克萨斯州理查森2022年3月1日 -- Fossil携手华纳兄弟消费制品(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与DC漫画,隆重推出The Batman? by Fossil蝙蝠侠收藏版系列,包括收藏版腕表礼盒、皮具及饰品。该合作系列以电影《新蝙蝠侠》中的标志性蝙蝠装甲和神秘的超级反派The Riddler?谜语人为灵感打造而成。该收藏版系列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发行,为此后上映的《新蝙蝠侠》造势;该片将于3月4日在北美上映,并计划于2022年3月2日全球上映。

Fossil品牌高级副总裁Melissa Lowenkron表示:“能够推出同名收藏版系列向电影《新蝙蝠侠》致敬,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蝙蝠侠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英雄之一,作为由专业收藏人士为收藏爱好者而打造的系列作品,The Batman? by Fossil蝙蝠侠收藏版系列以《新蝙蝠侠》中的影像为灵感,且注重产品的实用功能。

以蝙蝠侠独特鲜明的外型及蝙蝠装甲的哑黑色设计为灵感,Batman?蝙蝠侠腕表采用42毫米黑色离子镀不锈钢表壳、熠熠生辉的绿色夜光时标以及格外醒目的红色装饰,并搭载带日历窗口的自动机芯。三款易换表带均仿照电影《新蝙蝠侠》中的技术和Batcycle?(蝙蝠机车)打造而成的材料:考杜拉面料和模压硅胶。该腕表还配有一个实用的展示底座,底座内设有用于存放其他表带的抽屉,底座上印有蝙蝠侠官方胸牌设计图案。蝙蝠侠腕表与备用表带和展示底座售价人民币2,390元。

每个超级英雄都会面对一个超级反派,而在影片中的反派角色与他们一样神秘莫测。在Riddler?谜语人腕表的制作过程中,我们以这个高深莫测的反派角色的绿色涂鸦为蓝本,饰于简约大气的44毫米黑色离子镀精钢表壳上。这款计时功能的腕表一侧的皮革表带采用棋盘格图案,并在6点钟位置的子表盘上方装饰有旋转的谜语人标志性问号。Riddler?谜语人腕表限量发行1595支,每支售价人民币1,290元。

【图】

The Batman? by Fossil 蝙蝠侠收藏版腕表礼盒

与腕表同时推出的还有The Batman? by Fossil l合作饰品系列,每件饰品均有一个令人惊喜的隐藏功能。Batman Dog Tag 蝙蝠侠项链是一款带蝙蝠徽标的哑光黑离子镀不锈钢项链,它还有一个隐藏功能 -- 只需轻轻一扣手腕即可开启瓶盖。Lava Beads Slider 蝙蝠侠手链由精钢、黑色 IP 镀层和熔岩珠打造而成,也可用于输导精油。此外,哑光黑精钢Wax Seal Ring 蝙蝠侠蜡封戒指还可与随附的蜡棒一起使用,形成独一无二的蝙蝠标志蜡封。每件The Batman x Fossil合作珠宝系列限量发售1000件,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90元(蝙蝠侠项链)、人民币490元(蝙蝠侠手链)和人民币390元(蝙蝠侠戒指)。

【图】

The Batman? by Fossil 蝙蝠侠收藏版饰品

Batman Backpack 蝙蝠侠背包设计大胆且兼顾实用性,灵感源自《新蝙蝠侠》中的蝙蝠装甲独特鲜明的造型。这款背包采用纯黑色皮革,配有四个外袋,肩带上装有MOLLE条和快扣,确保使用时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其以硅胶注塑蝙蝠侠徽标及醒目的红色装饰为设计特色。与该背包一起推出的还有收藏版皮革配饰,以蝙蝠侠的标志性套装和盔甲为蓝本打造,用黑色皮革和醒目的红色铆钉制作而成,售价为人民币3,190元。Batman Waistpack 蝙蝠侠腰包配有四个外袋、MOLLE条,还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斜挎包售价为人民币1,590元。Batman Zipper Card Case 蝙蝠侠拉链配有三个卡槽,包括一个放证件的卡槽、一个安全可靠的拉链式隔层和一个硅胶注塑蝙蝠徽章;Batman 2-In-1 Bifold Wallet 蝙蝠侠钱包则有一个可从前袋取出的卡包和一个硅胶注塑蝙蝠徽章。此外,还推出一款独立卡包,有六个卡槽、一个可拆卸的钱夹和一个内嵌式金属蝙蝠徽章。3款皮具售价分别为人民币490元(蝙蝠侠拉链式卡包)、人民币590元(蝙蝠侠钱包)和人民币490元(蝙蝠侠卡包)。

【图】

The Batman? by Fossil 蝙蝠侠收藏版皮具

从3月1日起,访问Fossil天猫官方旗舰店、WatchStation抖音旗舰店,成为The Batman? by Fossil蝙蝠侠收藏版系列作品的首位拥有者,并及时了解当前和即将发布的新产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