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南德推出再生材料含量认证,助纺织业践行循环经济发展目标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1 15:30
近日,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推出一项有关再生材料含量认证的新服务,以帮助纺织服装相关企业有效证实产品中再生材料的含量,并能够在供应链中以认证标志的直观形式展示企业践行循环经济发展目标的具体行动。......
【图】

上海2022年3月1日 -- 近日,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推出一项有关再生材料含量认证的新服务,以帮助纺织服装相关企业有效证实产品中再生材料的含量,并能够在供应链中以认证标志的直观形式展示企业践行循环经济发展目标的具体行动。该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服装行业践行实现闭环循环回收与再生实践的承诺,以及杜绝虚假环保营销,向消费者和市场监管机构传递信心。

【图】

TUV 南德再生材料含量认证标志可以在获得认证的产品上进行直观展示

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发展循环经济、实现闭环循环回收与再生利用已逐渐成为服装业的发展趋势。《联合国时尚产业气候行动宪章》(简称FICCA)第六项行动细则中,缔约方承诺到2030年,尝试实现闭环循环回收与再生实践。为此,FICCA与美国纺织品交易所(简称TE)联合发起了一项倡议 ? 2025再生聚酯挑战,目标是服装行业在2025年实现再生聚酯的使用率从现有的14%提高至45% (约为1710万公吨)。再生材料尤其是再生聚酯纤维的使用已经成为服装行业必然的趋势。

再生材料的使用,使得再生材料含量信息成为产品的环保营销手段之一,而产品售卖方必须确保这一产品营销信息是真实、无误导性且具有合理依据的。通过权威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对产品及工厂进行一系列的检测、验证活动,并据此出具能证明产品再生含量信息可信性的证书,将有助于产品售卖方向消费者和市场监管机构传递信心,从而进一步推动服装行业践行实现闭环循环回收与再生实践的承诺。

TUV 南德通过一系列的认证活动,其中包括全供应链的工厂文件验证和现场验证、再生聚酯鉴定检测(仅针对再生聚酯材料)、高风险限用物质检测、以及产品认证工厂检查,从产品再生材料来源的可靠性、可追溯性、产品的化学安全性等角度,对产品再生材料含量信息进行全方位的认证。

凭借在纺织品行业的全球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遍布全球的实验室资源和办公机构,TUV南德能够提供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测试、认证、检验、培训等解决方案。作标准和技术领域的服务专家,TUV南德洞悉国际法规和标准,能够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法规,确保产品符合质量与安全的要求,以从容应对复杂的国际供应链,在快速进入市场的同时降低成本,获得竞争优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