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ly Group:华为CloudFabric 3.0率先实现L3.5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1 17:50
在2022年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国际独立测试机构Tolly Group发布了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解决方案与业界方案的对比测试。根据Tolly测试报告,该方案整体上以3.51分领先业界主流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的2.8分,是Tolly评估过的业界唯一实现L3.5级......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2年3月1日 -- 在2022年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国际独立测试机构Tolly Group发布了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解决方案与业界方案的对比测试。根据Tolly测试报告,该方案整体上以3.51分领先业界主流数据中心SDN解决方案的2.8分,是Tolly评估过的业界唯一实现L3.5级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的解决方案。

【图】

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Tolly对比测试结果发布

伴随数字化的进程,数据中心网络复杂性呈指数增加,云化与新应用对网络要求更高、变更频繁;网络设备种类多、厂商多、规模成倍增长。针对这一挑战,华为提出自动驾驶网络愿景,以技术创新应对网络复杂性的增加,实现网络与自动驾驶汽车一样能自运行运维。华为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将自动化等级划分为L0~L5级,每个级别具备不同的关键能力特征,覆盖网络规划、建设、运维和优化等全生命周期阶段。

【图】

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等级定义

根据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等级定义体系,本次测评从数据中心生命周期4个阶段(Day0、Day1、Day2、DayN)6个大类(规划设计、部署开通、业务发放、监控排障、网络变更、优化调参)39个小类进行了150+项指标测试。测评中发现,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获得3.51分,是Tolly评估过的业界唯一实现L3.5级数据中心自动驾驶网络解决方案。Tolly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olly表示:“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解决方案在异构设备纳管及仿真校验、多云统一编排、网络健康评估及风险预测等方面优势明显。”

随着企业数字化进程加速,数据中心网络建设由单云单DC向同城双活、异地灾备、多云混合云方向发展,其中多厂商难管理、多云对接难打通、大规模运维极度复杂等问题凸显。基于此,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从单云单DC单厂商,升级为多云多DC多厂商的全生命周期自动化和全网全智能管理,并基于AOC 3.0、数字孪生、知识图谱等创新技术实现异构网络纳管、跨云业务秒级发放和仿真校验,应用-网络端到端分钟级定位,助力企业业务敏捷创新和实时在线。

华为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解决方案基于技术创新的差异化优势获得客户青睐,已在金融、政府、大企业、运营商等行业广泛应用,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客户商业成功。

202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8日至3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华为企业业务展台位于Fira Gran Via展馆1号馆1H50展区。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