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伊特集团完成对西门子能源持有的福伊特水电股权的收购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2 11:00
2022年3月1日,在获得所有必要的官方审批后,福伊特集团成功完成了对前合资伙伴西门子能源所持有的福伊特水电股权的收购。2021年10月21日,福伊特与其长期合作伙伴西门子能源就收购原福伊特西门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Voith Siemens Hydro Power Generation Gm......
  • 收购完成后,福伊特集团100%持股福伊特水电
  • 福伊特将收购作为其系统性拓展可持续发展技术领域核心业务的重要一环

德国海德海姆2022年3月2日 -- 2022年3月1日,在获得所有必要的官方审批后,福伊特集团成功完成了对前合资伙伴西门子能源所持有的福伊特水电股权的收购。2021年10月21日,福伊特与其长期合作伙伴西门子能源就收购原福伊特西门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Voith Siemens Hydro Power Generation GmbH & Co. KG)剩余35%股权的事宜达成协议。此次交易完成后,福伊特将成为福伊特集团水电事业部的唯一所有者,该事业部也将不再以合资公司的方式运营。双方同意不披露此次交易的财务细节。

“我们非常高兴此次收购能够按计划完成。通过该举措,我们将继续系统性地推进集团战略,强化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技术领域的核心业务,”福伊特集团首席执行官托福·贺格博士表示,“作为水电领域领先的全线供应商,我们的独特优势能够进一步开发水电在可再生能源组合中的潜力,福伊特将为全球能源结构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型与行业脱碳做出重大贡献。”

2000 年,福伊特和西门子能源共同成立了合资公司 -- 福伊特西门子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将福伊特的水轮机与西门子的发电机技术优势相结合。目前,福伊特作为全线供应商在水电领域已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收购完成后的公司架构将更适应福伊特集团未来的业务运营与发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