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扩大高性能、低功耗边缘系统解决方案组合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2 12:54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高性能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推出搭载先进Intel Xeon D-1700和Intel Xeon D-2700处理器的全新服务器。E300、110D和510D系列服务器专为需要Intel Xeon D处理器的功率和性能以......
【图】

平台搭载先进Intel Xeon-D旧称为Icelake-D处理器可将每瓦性能提高一倍并增加核心数量

加州圣何塞2022年3月2日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为高性能运算、储存、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等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推出搭载先进Intel Xeon D-1700和Intel Xeon D-2700处理器的全新服务器。E300、110D和510D系列服务器专为需要Intel Xeon D处理器的功率和性能以满足高需求服务水平协议(SLA)的坚固环境所设计。

【图】

High Performance Low Power Systems

Supermicro物联网/嵌入式和边缘计算总经理Mory Lin表示:“这些搭载Intel Xeon D处理器的全新服务器非常适合电信、工业或智能边缘解决方案。系统提供高达512GB的DRAM、多个I/O和储存选项,并支持PCI-E 4.0。我们领先业界的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为客户提供优化的决方案,旨在充分发挥Intel Xeon D处理器的优势。”

SYS-E300将4、8或10核心的Intel Xeon D处理器和高达256GB的DDR4内存整合到1U迷你服务器机箱中。SYS-510D型号提供更大的存储容量及总共4x1G和2x25G的以太网端口,而SYS-110D服务器则包含多达20个核心的CPU和512GB内存。每个系统都搭载Intel Xeon D处理器,是为边缘构建的极具创新性的单芯片系统,内建AI、安全性、进阶I/O和密集运算功能。此外,这些系统可提供高数据处理量,满足企业所需的基本边缘要求。

向边缘提供服务的组织将从这些新系统中受益,以处理在边缘获得的越来越多的数据。Supermicro SYS-110D服务器内含一个Intel Xeon D处理器,具有高达125W的散热设计功率(TDP)和一个PCI-E 4.0x16插槽。还有多种I/O选项,最多可安装两个2.5寸SATA/U.2驱动器。无论需要AC或DC电源,都有备用的电源供应器可用。

Intel网络和边缘平台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eni Panhorst表示:“全新Intel Xeon-D处理器是专为网络边缘处理所设计的,具有密集计算和高性能网络连接,可从边缘提供企业所需的高数据处理量。通过采用最新Intel技术的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例如Supermicro宣布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利用最新的Intel技术来支持生态系统,我们正在帮助众多企业降低其总体拥有成本(TCO),并满足来自其用户的高要求。”

SYS-E300产品系列最多包含两个SATA驱动器。常见的应用领域为网络应用,例如防火墙和通用客户端设备,可将处理需求与网络需求同时整合到一个小巧易用的外型尺寸规格中。

如需Xeon-D系统的详细信息,请浏览Supermicro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网页,并参加于太平洋时间2022年3月10日上午10:00举行的网络研讨会。

关于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 (NASDAQ:SMCI) 是应用优化全方位IT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成立于美国加州圣何塞,Supermicro致力于为企业、云计算、人工智能和5G 电信/边缘IT 基础架构提供领先市场的创新技术。Supermicro正转型为全方位IT 解决方案提供商,完整提供服务器、人工智能、储存、物联网和交换机系统、软件和服务,同时继续提供先进的大容量主板、电源和机箱产品。Supermicro 的产品皆由企业内部设计和制造,通过全球化营运展现规模和效率,并优化以提高 TCO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绿色运算)。屡获殊荣的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产品组合能让客户从灵活且可重复使用的构建区块所打造的广泛系统系列中选择,支持各种规格、处理器、内存、GPU、储存、网络、电源和散热解决方案(空调、自然气冷或液冷),进而针对客户实际的工作负载和应用实现最佳性能。

Intel、Intel标志及其他Intel标记皆为Intel Corporation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皆为其各自所有者之财产。

【图】

High Performance Low Power Systems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