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版发布 流畅度提升 深度绑定Android手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3日
Windows 11新版发布 流畅度提升 深度绑定Android手机 ......

面向Dev频道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微软推出了Windows 11 Build 22567。

官方更新显示,Windows Update将尝试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安排更新安装,这样做能降低碳排放。大多数电网是由多种能源提供的,包括可再生能源和化石燃料。只要有可能,Windows 11现在将优先考虑在清洁能源(如风能、太阳能和水力)数量较多的时候在后台安装更新。用户总是可以选择立即安装更新,方法是浏览设置>Windows Update,并选择"检查更新"。这个功能只有在电脑插上电源,并且从electricMap或WattTime获得区域碳强度数据时才会启用。

作为Windows 11设备设置(OOBE)的一部分,现在可以将你的Android手机绑定到你的电脑。Linking将使您能够在电脑上即时访问手机上的一切,不需要不断地将注意力转移到手机上,你就可以在电脑上使用你最喜欢的移动应用程序,发送短信,拨打电话,以及更多有完整键盘和鼠标的好处。

另外,智能应用控制(SAC)是Windows 11的一项新的安全功能,可以阻止不受信任或有潜在危险的应用程序。SAC只能在使用最新预览版(Build 22567及更高版本)进行了清洁安装的Windows设备上启用。

在系统层面上,这个版本修复了不少Bug,同时继续提升了流畅度。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